评测:通利大理石瓷砖 在黑白线中找寻希腊的神话

icon 2018-09-07 17:02:16
icon 0

摘要:通利大理石希腊黑白线,利用黑白色线条描绘出一幅生动自然、古朴的人居环境,原石材产于希腊,萃取天然大理石1%A面极品制造而成,手感细腻圆润,一石多面,铺贴效果更完美。

  提起希腊,首先会想到什么呢?

  是希腊神话的浪漫唯美,还是爱琴海的碧波荡漾?

  是断壁残垣的古典建筑,还是地中海的旖旎风光?

  希腊打翻了白色的颜料,涂上了爱情的颜色。

  今天的主角就是

  通利大理石希腊黑白线,

  利用黑白色线条描绘出一幅生动自然、古朴的人居环境。

  希腊黑白线

  型号:TM15D792PR

  规格:750*1500mm

  (一)

  一石多面·外观感受

  第一眼就被这款大理石瓷砖吸引了,大面积的白色砖面上漂浮着粗细、深浅各不一样的黑色线条,分布自然且灵动,很难找到两块纹理脉络一样的砖。铺贴效果非常简朴雅致,犹如置身山间林中,给你一种静谧的感受。

  (二)

  纹理细节

  当我们走进细看,黑色线条如水墨落入宣纸,自然扩散,或浓郁或清雅,有平行,有交汇,纵横交错,如行云流水般畅快自得。

  据悉,这款通利大理石黑白线,原石材产于希腊,萃取天然大理石1%A面极品制造而成,手感细腻圆润,一石多面,铺贴效果更完美。

  (三)

  规格及平整度

  通利这款希腊黑白线规格为750*1500mm,小编经过测量,的确准确无误。直角尺测量,分毫不差。平整度直接影响到瓷砖的铺贴效果,好的产品规格标准,更利于产品的后期施工和效果呈现。

  (四)

  耐磨及耐污

  耐磨性与防污性能也是考验一块瓷砖好坏的标准之一,瓷砖铺于墙面或地面,免不了磕碰和弄脏,好的产品釉面具备较强的硬度,可以防止刮花,易于清洁。

  我们用尖锐的螺丝刀在产品表面来回刮,观察表面并没有任何痕迹;用白板笔在瓷砖表面写字,待墨迹完全干后,用纸巾轻轻擦拭,便光洁如新。

 (五)

  吸收率及密度

  我们都知道,瓷砖是采用特殊陶土高温煅烧而成,经过3600°高温反复煅烧,产品硬度强,密度大,吸水率低,我们将水倒在瓷砖背面,精置观察,3分钟后,水滴没吸收,边缘无扩散,验证产品防水性能佳,多雨季也不担心潮湿问题啦。

  (六)

  小结

  通过对产品的外观、细节、规格、性能的各项测试,我们看到通利大理石瓷砖希腊黑白线产品完美的表现。仅这款瓷砖的外观就能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大于99.9%的石纹还原度,莫氏硬度及防污性均大于5,最难得是一石N面,在黑白线条中营造出无限遐想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