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 带你领略意式厨房的魅力

icon 2018-09-20 09:26:22
icon 0

摘要:傍晚,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家门,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美妙温馨的家庭晚餐就在这一刻拉开了序幕。

  傍晚,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家门,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美妙温馨的家庭晚餐就在这一刻拉开了序幕。厨房,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拉近了家人彼此间的距离,承担着视觉、味觉、嗅觉、触觉、心灵的奇幻感受。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一个时尚舒适的厨房空间——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领略意式风格厨房的别样风情。

 【品牌】LESSO领尚

  【品类】整体厨房

  【名称】摩德纳印象

  【风格】意式现代

  一、外观设计

  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给人一种安静的时尚空间感,采用深灰色烤漆板配上白色纹理的石英石台面,灰色与白色完美搭配,营造出一种睿智、轻奢的生活品味。

  细节处的设计也有精妙之处,同色系金属拉手巧妙的隐藏在柜体之上,在视觉感官上形成高度一体化效果,让整个厨房空间简洁大方。

  一体式中岛设计,通过巧妙的设计将料理台、吧台、餐桌完美融合,实现了餐厨娱乐一体化,让厨房升级成为社交空间,在此尽情享受欢聚时光。

  此外,白色台面纹理清晰、自然,与深灰色橱柜相互映衬,两者相得益彰,给人高贵典雅的视觉感。石英石台面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风格和纹理,人性化的服务带来别样的感受。

  操作台中最吸引目光的是这款水盆龙头,乍一看觉得就是普通水龙头,实际上,产品设计者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赋予了产品更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水龙头可以自由伸长且360°全方位旋转使用,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二、功能设计

  正所谓“柴、米、油、盐、酱、醋、茶”外加“煎、烤、烹、炸、蒸、煮、卤”,厨房这个神奇的空间里,既有水又有火,还有电,还少不了各种高高低低的瓶瓶罐罐,大大小小的锅碗瓢盆……总而言之,一个具备超强功能的厨房是每个主妇的心声。

  燃气灶下方是一个嵌入的拉篮,可以搁下一个铲子、勺子、刀具、调味料罐等。在烹饪的时候,非常方面拿取。

  侧边高柜的设计具备强大的收纳功能,对开门打开后,一侧是三层置物柜,可以收纳比较大件的厨具、炊具一类;另一侧是大怪物拉篮,可摆放食品、饮品等,琳琅满目的食物分层放置,方便拿取。

  此外,拉篮采用重型导轨,选用优质五金支架,具备超强的承重能力。整套产品均采用进口百隆阻尼铰链,现场推拉感受很顺畅无噪音,品质更有保障。

  除了拥有超强的收纳功能以外,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还配备了精良的厨房电器。烤箱、烟机、炉灶、消毒柜采用嵌入式设计,一字排开嵌入到橱柜里面,视觉上干净利落,操作上方便快捷,设计上现代时尚。

  此外,摩德纳印象还采用感应灯光、高柜拉篮、调味拉篮等多功能五金件,让厨房具备强大的功能,又不缺乏轻奢时尚的视觉享受。

  总结: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是一款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的产品。极简的设计出色地演绎了现代知性、睿智及优雅的生活品味,十分符合城市高级白领、精英阶层的气质;科学的布局规划,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大容量的收纳设计,让厨房生活更美好,让生活的灵感在这里苏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