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夏凉、透气排湿、柔软抑菌…… 这款被子把好处都占了

icon 2018-09-29 10:28:49
icon 0

摘要:一款轻盈、透气、随身的被子,保暖排湿,对睡眠质量的提升,一个晚上就能真真切切体会到。

  在明清时期的宫廷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么一幕:妃子做错事而失宠,皇帝就会把她们打入冷宫。小编最喜欢的如懿曾经也遭受此难。剩饭剩菜无法选,还要承受冬凉夏热,风湿的折磨,夜夜难安。

  如懿在冷宫里最缺的是什么?

  估计就是一款四季皆宜、保暖的被子了。一款轻盈、透气、随身的被子,保暖排湿,对睡眠质量的提升,一个晚上就能真真切切体会到。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全能型的抑菌魔力四季被,来自45年的家纺品牌雅芳婷。

测评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

测评品牌:雅芳婷

产品材质:天丝、天使绒、蓄能发热纤维

产品功能:四季皆宜、透气排湿、抑菌、发热保暖

测评店面:深圳雅芳婷中心

测评记者:陈文敏


夏被+秋被=“魔力”冬被

       

四季适宜:一张套被,两种用途,三种享受


  正常情况下,每家每户春夏秋冬都有着不同厚度和材质的被子,每到换季时期就要进行更换,清洗被套。如果拥有一张四季皆宜又方便清洗的被子,对于喜欢方便利落的上班族、家务繁忙的妈妈们来说简直就是福利了。

  被子还要分春夏秋冬吗?每个季节都要准备一张被子么?抑菌魔力四季套为小编亲身验证再也不需要了。它包含两张厚度不同的被子,一张较薄,可于夏季23~25℃室温使用;一张略厚,可与春季和秋季20~22℃室温使用。

  两张被子四周设有独特按扣,夏被及秋被叠加,轻轻一啪,便可合二为一变身成为超温暖的魔力冬被,可以无忧用四季。

  小编刚拿到被子,“被”感温暖,就好像把一团温柔的云朵揽在怀里,摸上去跟家里宠物猫的肚皮一样软绵绵的,还带有余温,让人忍不住翻来覆去地揉啊揉,触感特别的好。盖在身上很轻,很服帖,像裸睡一样自在,没有一般的被子那么沉、那么闷。毫不夸张地说,对于试睡被子无数的家居小编,都算得上是睡过最舒服的被子了。

  

被子不等于越重越好

  很多人都觉得被子越厚越保暖,其实这是错误的。那些盖上就压得人喘不过气的被子一定不是最保暖的,决定被子是否保暖,不是靠重量,而是靠材质。抑菌魔力四季套中的夏被是由天丝+天使绒构成,秋被的成分则有天使绒+蓄能发热纤维。

  天丝纤维

  天使绒纤维

  蓄能发热纤维

  蓄能发热纤维及天使绒®填充料

  秋被中的蓄能发热纤维及天使绒®填充料,让被子内储存空气的空间增加,减少热能散发,有效保存人体热能。在纺丝过程中添加蓄能发热母粒载体,使纤维本身具备吸热、升温及保温能力的「崭新纤维」。它能全方位立体锁定温度,发热均衡、持久,被窝快速升温,保暖性能大于其他冬被。

  经过全球顶尖检验鉴定机构SGS认证对比,天使绒秋被的保暖数值是5.67,而同等克重下,添加蓄能发热纤维的天使绒秋被,保暖数值是9.89,保暖性提升了74.42%。这一技术还荣获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及国家纺织开发中心联合颁发蓄能发热纤维获奖证书。

  

仙护盾抑菌技术

得过R&D100项创新大奖的黑科技

  雅芳婷®在大中华地区家纺行业中被授权使用美国陶氏仙护盾专利抑菌技术,仙护盾全性得到国际认可,获得2013年R&D100项创新大奖。

  它具备以下功能:

  卓越抑菌功能:能抑制日常生活中六百多种细菌和病毒,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

  亲肤不致敏:安全性得到国际认可,不刺激皮肤,安全不过敏。

  持久耐用性:经五十次洗涤后,依然能抑制99%以上细菌,具有卓越抑菌功效,保护纤维和织物,使触感和外观更加历久如新。

  

像衣服一样易于打理

  除了四季皆宜,这还是一款无须被袋的被子,不仅打破“被芯必须与被袋搭配使用”的传统,还可以直接贴身使用,节约资源。

  套被采用了可以清洗的填充材料和面料,在机洗、水洗的过程中,被子的裥棉技术不易变形/板结,像衣服一样方便,易于打理。

  被子表面使用陶瓷轻磨毛处理,被子面布表层有一层软绒毛,质感丰盈,增加保暖性和柔软性,再结合活印技术,使表面颜色历久常新。

  测试天丝纤维、天使绒纤维和普通纤维的触觉效果

  将普通纤维、天使绒纤维和天丝纤维放在深色毛巾上,一一触摸体会,发现普通纤维手感较粗糙,天使绒纤维纤细蓬松,手感十分柔软,天丝纤维细腻柔滑。作为填充物来说,天使绒纤维和天丝纤维会带来更加舒适的睡眠体验。

  测试天丝纤维、天使绒纤维和普通纤维的吸湿效果

  将普通纤维、天使绒纤维和天丝纤维放入装满水的杯子里,我们发现天丝纤维刚一放下就已与水进行融合,而普通纤维和天使绒纤维则不易入水。这说明天丝具有良好的吸湿性,且排湿性能上佳,可以让被窝时刻干爽。

  四个颜色:粉蓝、卡通,花色,条纹,都很优雅。

  这款新产品从功能性能、便捷性和创新上都体现了雅芳婷“品质、创新和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也融合了雅芳婷45年家纺产品研发的丰富经验以及多年来对消费者市场的了解,从产品功能角度出发,增加产品实用性,解决被子使用和保养的诸多难题。

  要小编说,这么便携方便的被子不带回家真是可惜了,如此柔软的床品,不裸睡才是浪费。

  福利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