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试坐了号称“万木之王”的沙发……

icon 2019-01-15 15:11:13
icon 0

摘要: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以“柚木”著称的金欧诺柚木店面,评测其经典之一的古典系列沙发,感受宫廷风格家具的时尚、品位与高贵。

  宫廷风格家具是品味的象征,精美的纹饰,多变的曲线造型,给人庄重尊贵的感觉之余,其精湛的工艺与细节也让人折服。本期评测新浪家居走进以“柚木”著称的金欧诺柚木店面,评测其经典之一的古典系列沙发,感受宫廷风格家具的时尚、品位与高贵。

 品名:金欧诺柚木威廉沙发五人位

  型号:S05J-A

  规格:3600*1120*1560mm

 店面:金欧诺柚木世博园店面

 外观测评:

  金欧诺柚木威廉沙发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精工细作,富含艺术气息。精美的雕刻工艺和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散发着浓郁的宫廷古典气息,置身其中,那融于家具当中的韵律美让所有人都为之沉醉。

  设计理念:

  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华丽宫廷家具为设计起点,兼顾经典巴洛克,洛可可时期家具的经典元素,纯手工铸造的华美雕花图案与高档面料和谐搭配,力求家具设计精美而又经久耐用,满足现代人生活空间的多样性需要。

  产品特色:

  纯进口柚木为原料,手工雕刻的高级雕刻工匠精雕细琢,完美呈现家具的优雅奢华气质,让人感受到柚木原木的温润质感及极高工艺呈现的尊贵感。

 材质:印尼柚木

  沙发采用全柚木打造,打磨精细,手感细腻。柚木号称万木之王,高等级的柚木家具表面油脂丰富,手感润滑感强;表面透出刨光面颜色是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光泽;墨线细腻丰富。柚木家具木质非常好,密度高,不易变形,防水耐腐蚀。

 面料:意大利进口油蜡皮

  沙发选用意大利进口油蜡皮,保持了原有的真皮感,纹路整齐,质地柔软。

  工艺:纯手工雕刻

  抢眼的大面积雕花,是沙发给人的第一印象。光是靠背的雕花比例就占到了整个靠背的30%以上,加上扶手大块的雕花,以及底部轮廓的雕花收边,让沙发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充盈的华丽感。最引人注意的是沙发上方的大朵莲花,寓意富贵平安。这种程度的雕花需要多位匠人同时开工,耗时十多天才能完成。

  双面雕刻,镂空雕,浮雕,多样的雕刻方式,让沙发的精致感发挥到极致。玫瑰、贝壳、浪花、茛苕叶,每个雕花的线条保持了一定的深度,加上流畅的走线,让雕花最终的呈现效果更为生动立体,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坐感:软硬适中

  饱满的座包和靠背,尊贵典雅的艺术气质,置身其中感受宫廷的浪漫情怀,极具视觉和触觉享受。沙发尺寸为五人位,适合60㎡以上的大型客厅摆放。

 细节:细腻独到

  椅背和扶手均雕刻了代表浪漫与爱情的玫瑰花,椅腿则主要是以芭蕾舞腿为原型进行设计的,造型纤细柔美,主要的雕刻手法是圆雕和双面镂空雕,强调立体感和全方位多侧面的形象生动。

  保养简单省力

  众所周知,柚木家具会分泌一种油脂,使得它时间越长,越加光滑亮丽,也起到保护自身的作用。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它在最适宜的温度才能保证正常的油脂分泌。所以我们应该把柚木家具放在温度为18-24℃,湿度为35%-40%的室内,才是给它营造了一个比较好的环境。

  据店员介绍,柚木实木家具不须费心保养,有着天然环保使用年限长,又具有保值性的特性,再经以艺术化的雕刻工艺呈现,结构制作扎实,若代代相传,更呈现出珍贵价值。

  总结:庄重大方、典雅气派的宫廷风格家具能充分彰显主人的高贵身份与地位,散发着浓郁的法式浪漫气息。喜欢古典家具的人,是对时尚敏感,对文化艺术有追求的浪漫主义者,金欧诺柚木威廉沙发,无论是材质、工艺还是细节,绝对能满足你挑剔严苛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