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阿洛尼浴室柜A1668,给你极致轻奢体验

icon 2019-05-29 15:03:40
icon 0

摘要: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呈多样化态势发展。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呈多样化态势发展。生活美学逐渐步入大众消费群体的视野,质感与美感并存的“轻奢”风格成为了当下新中产阶级最偏爱的家装风格。人们不再于生活中渴求温饱,而是更多的追求诗和远方。

  产品名称:劳伦系列

  产品型号:A1668

  产品规格:1500㎜

  产品风格:极简轻奢

  主材:美国红橡

  台面:布朗灰天然大理石一体盆

  颜色:波尔多棕

极简主义与轻奢的完美结合

  当人们谈到极简与轻奢,似乎就标志着现代人所向往和追求的生活状态,他们是一对看似矛盾实则不然的概念。关于“极简”,有人说:“减少物品只是手段,减少生活中无益的事情,从而腾出时间精力来留给更有益的事情,才是极简主义的核心。”而关于“轻奢”实际上代表的是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轻奢之于产品是纷繁复杂的装饰的,更多的是从产品质感、美学设计与其对品质生活理念的融合。

金属、实木、大理石的激情碰撞

  刚见到实物,我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浴室柜,深棕色木纹、哑光的金属色,再加上灰色系大理石天然纹理三种质感、三种颜色相辅相成。令人惊喜的是还有同系列的边柜,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能完美驾驭。

  色调与材质的激情碰撞在台面部分格外醒目,三种材质将台面分成了三个区域,实木在边界让整个浴室柜显得厚重有质感,金属色在台面上形成了一个开放的收纳空间,颠覆了往常浴室台面单调的感觉,随后就是大理石的台面,与左边的木质边界相呼应,整体来看不会给人以头重脚轻的视觉效果。从外观上来说,这款浴室柜设计体现品味且配色高级,能与多种家装风格进行搭配。

精致功能提升生活品质

  收纳功能强大:浴室柜台面就有功能性收纳格作为收纳空间。台面之下有两个玻璃隔板,两个抽屉,此外,还配备一个边柜,不仅可以摆放香薰等有情调的物品,更能满足日常生活收纳需求。

  抗污能力超强:我们测试了面盆的抗污能力,很容易擦洗且不留痕迹,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面盆也能保持如新。



  细节点亮美好精致生活

  工作亦或是生活,细节越来越成为考量人、事、物的重要标准。不抓细节的产品不是好的产品,这种细节体现在设计、质量、功能上,我们发现阿洛尼的这款浴室柜就将细节做到了极致,产品的细节是真正能渗入日常生活品质的重点。

  触控式镜灯完美融合于镜面,设计精细而低调

  金属弧形长条拉手,设计感强

  进口奥地利百隆五金,无论是导轨阻尼还是柜门合页,使用手感非常顺畅,让浴室柜成的使用成为一种享受

  简约黑色哑光水龙头,满满的高级感

  边缘弧形圆角设计,匠心独运

  四分之一圆柱形柜腿,金属包边设计,造型独特精致

  更多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