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丨大卫地板S06G77-F5,一款环保、稳定的好地板

icon 2019-06-17 11:38:49
icon 0

摘要:今天新浪家居就为大家测评这款大卫S06G77-F5地板。品质如何,我们立见分晓!

  穿越时间的洪流,历经千年岁月的洗礼。一块好地板的标准是在面临生活中的重重考验后还能依旧如新。在现代生活中,各式各样好看的地板占据了终端市场,那么这些地板是否真材实料、品质可靠呢?

  今天新浪家居就为大家测评这款大卫S06G77-F5地板。品质如何,我们立见分晓!

Part1:外观展示

  木材外包装完好,整体用纸板做加层包装处理,保护板材表面和四周,避免运输过程中碰撞可能造成的损坏。

  锁扣处还贴有静音专用膜,防止运输过程中木板间碰撞产生噪音,也对锁扣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非常贴心。

  板材由栎木制作而成,表层上还保留了木材的纹理肌理造行和颜色。细看板材,表面平整,边缘垂直,没有毛刺。摸起来十分光滑舒适,细节做工十分到位~

Part2:细节展示

  测评小组抽取了一块地板,然后分别拿5角和1元硬币进行观察。

  地板厚度与1元硬币直径相当。

  现场对其进行外观尺寸测量。测量如下图,地板厚度为24mm,宽度为54mm

  它的长和宽也与官方尺寸基本一致,有些许误差是由于地板表面纹理,并不影响使用。这一尺寸为常规实木地板的尺寸,在铺装过程中能很好的应用于不同家装环境,并且相对稳定度很高。

Part3:性能测试

  木地板作为现代家居较为青睐的选材之一,受到很多消费者追捧。然而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的同时也开始对地板可能存在的开裂、变形等一系列问题产生担忧。那这款大卫S06G77-F5的质量如何呢?小浪决定采取一些实验进行具体验证。

承重测试

  我们将一块地板斜架于楼梯上,并邀请体重约为50kg的同事两只脚站立于地板上,观察形状变化。

  大卫S06G77-F5没有断裂也没有产生较大变形,完成能承受住一个成年人的体重。可见这款地板真材实料,承重效果堪比完美。

抗污实验

  地板铺设在房间中,难免因赃物附着而造成损害。有时候孩子画笔、吃饭污渍的痕迹也会留在地板上,所以地板是否耐脏十分重要。所以小浪模拟日常家居场景,将一包番茄酱涂抹于地板表面,测试这款地板的耐污性。

  我们将酱料涂抹于地板后静置一段时间再用纸巾进行擦拭。

  能看到记号笔写过的地方用干纸巾较难擦拭,用一些洗涤剂清除后地板表面依旧光洁如新。测试可得大卫这款地板具有非常优秀的抗污性表面处理工艺,一般污渍都可以轻松去除。

耐磨实验

  作为精致女孩来说,高跟鞋当然是必备,长期的高跟鞋踩踏会造成地板表面漆膜脱落或者凹凸不平的表面也会严重影响家庭环境的美观度。因此测评小组拿尖锐的剪刀来考验一下这款地板。

  我们大力的在地板上来回划十几次后观察地板表面,只有一点点细微的痕迹。可见这款地板的耐磨性能非常的卓越。

  经了解,这款地板采用了“9底5面”工艺,160米现代化淋漆线,一次性满足工艺要求的14道程序,确保地板成品的整体性。德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大卫地板表层油漆更饱满,且提高了地板的耐磨性,耐撞性和柔韧性。

防水测试

  地板重要评价标准之一就是防水性能,因为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发生地板接触水的情况。

  我们在地板上倒了适量的水,并静置30分钟。

  30分钟后,我们擦干表面水渍,可以看到表面没有任何痕迹,用手触摸无湿润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地板下方无任何水印。

  在日常生活中,如若家里出现漏水等情况,只要大家处理及时,是完全不用担心地板出现渗水问题的~

锁扣实验

  在观察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款地板拼接处为典型的鳄鱼扣,锁扣经过特别设计,铺装极其简单,只需对其槽口再进行按压,一扣即合,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坚固有力。

  拼接好后的两块地板正面看并无缝隙,并合处咬合很紧。两位测评小组成员用力拉扯也无一点松动迹象。

  可见大卫S06G77-F5的扣型结合十分紧密,且铺装简单。可重复拆装利用,经济实用。

防阻燃测试

  除此之外,我们还用打火机对木材表面进行了灼烧,长达半分钟之久。

  灼烧后的地板无黑色烟熏痕迹,可见耐高温性很强。

  这是由于大卫对于地板表层进行了特殊处理工艺,以达到了很好的防火效果。但是地板毕竟是纯实木构成,不能做到完全不燃,在日常家居生活中,大家还是需要提高警惕、注意用火安全哦~

测评结束。此款大卫地板S06G77-F5采用优质的栎木材料,木纹自然清晰,防水、耐磨、好打理。同时,简约大气的色调适配于各种家装风格,如此高颜值、做工细致的地板相信定会获得不少消费的青睐!

小贴士

  来自欧洲

  栎木具有明显的构造特征:有光泽、生长年轮明显、环孔材,纹理美丽而独特,弦向纹理庄重大方,径向纹理名贵淡雅;既有其独特的装饰装修效果,又能与多种装修风格匹配,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栎木强度大、纹理美观;耐冲击、富于弹性;耐腐蚀,胶黏性能好,是上佳的地板用木材树种。

  栎木,树干高大30余米,冠幅达18-22.5米,茁壮雄伟,远远望去,好似地平线上的参天巨擎,仪态庄严,气势磅礴。干旱、高寒的生长环境,最长可达1000年以上的树龄,俊朗大气、纹理庄重大方,这使其从众多树种中脱颖而出,成为皇室的首选用材。

  皇室之选

  与生俱来的最贵气质,使得栎木备受欧洲欧洲皇室钟爱,使得千百年来不断沿用的栎木更显尊贵。栎木制作的地板可追溯到中世纪的欧洲皇室宫廷,比如法国凡尔赛宫和卢浮宫地上铺的都是栎木地板,而且铺装极尽奢华,有方形拼花形,和多变人字形等,为法国历代帝王所沿用。与此相仿,英国的汉普顿宫虽经历亨利八世、伊莉莎白等诸位君主,但栎木素来都是打造宫廷用品的主角,大到帝王宝座、海军舰艇、皇室马车、宫廷家具、宫殿地板,小到店堂雕刻、陈酿葡萄酒的栎木桶等随处可见栎木的踪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