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领尚托斯卡纳橱柜,在烟火气息中领略生活的真谛

icon 2019-09-29 10:43:01
icon 0

摘要:托斯卡纳橱柜以灰色为主调,散发出与生俱来的贵气,自然沉稳的美感,摆脱了令人疲乏的艳俗,充盈着冷静与优雅的美感,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散发着奢而不俗的高贵。

  没有烟火气息,不足以谈生活。除了工作,我们还有三餐和四季,卸下所有盔甲与伪装,用最纯粹的心,为自己和家人烹饪一顿美食,那缕缕香气,就是家的味道吧。

  一个称心如意的橱柜,能让这份“家的味道”来得更轻松愉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领尚整体厨房托斯卡纳的评测,希望这份烟火气息,让你们的家更有“味道”。

  一、外观性评测

  1 . 整体印象
    托斯卡纳橱柜以灰色为主调,散发出与生俱来的贵气,自然沉稳的美感,摆脱了令人疲乏的艳俗,充盈着冷静与优雅的美感,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散发着奢而不俗的高贵。

  在细节处理上,古铜色的雕花把手,古典又不失雅致,让托斯卡纳更添美感。

  2 . 产品布局

  托斯卡纳橱柜采用L型+中岛台组合设计,动线符合国人烹饪习惯,洗涤区、备餐区、烹饪区分区合理,让出品美食的时候更得心应手。同时橱柜右侧备餐区也可作吧台使用,吧台上方也很贴心地设置了红酒架,闲暇时光可以畅享二人世界。如果遇上成员较多的聚会,中岛台则提供了更宽敞和灵活的操作空间,满足与亲朋好友共享欢乐时光之需,让厨房成为增进家庭互动的好帮手。

  托斯卡纳橱柜采用开放式柜与封闭式柜的搭配组合,可以合理放置常用与不常用的厨房工具,优化厨房空间,存取更方便,让厨房保持整齐美观而又方便烹饪。

  3 . 配套电器

  托斯卡纳橱柜可配套灶具、油烟机、消毒机等厨房电器,嵌入式的消毒柜,隐藏式的抽油烟机,厨房整体风格更统一,大大增添厨房美感。

  二、功能性评测

  1. 木质用材

  托斯卡纳橱柜采用进口白杨木,木性坚韧,力学强度较高,耐腐蚀性强,不容易刮花。同时,它的硬度与强度都适合雕刻造型,制成的门板纹理通达清晰,刨面光滑,线条流畅,风格奢华有格调,同时栅格门板设计还能保持通风散气,不容易积聚废气污染厨房。

  2 . 收纳设计

  厨房地方不大,但得五脏俱全,餐具、厨具、灶具、调味料各种瓶瓶罐罐的东西都得安放在厨房,因此做好收纳十分重要。托斯卡纳橱柜在收纳上也做得很贴心,封闭式和开放式组合,餐具、调味料等不同物件都安排了位置,让厨房整齐美观。

  在细节处理方面,托斯卡纳橱柜也做得十分出色。转角位置采用拉篮设计,充分利用转角空间,轻松拿放物品。

  为了利用空间,吊柜的存在十分有必要,但是却对身高有不小的要求,为了更轻松取放吊柜的物品,托斯卡纳橱柜还贴心做了升降式拉篮设计,即使小个子也无畏高高的吊柜,而且轻轻一推,拉篮就自动归位,十分方便。

                   

  此外,在中岛台洗涤区下方还设有米箱,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同时也丰富了收纳空间,合理的存放规划,让厨房更有条理。

  3 . 抗污性

  厨房油烟污渍特别大,清洁起来也特别费劲。因此选择一款易清洁的橱柜十分重要。托斯卡纳橱柜台面光滑不易沾油,即使有污渍,用湿布轻轻一擦就干净了,非常省心。

  三、细节体验

  1 . 自动感应灯条

  托斯卡纳橱柜的中岛台地柜可选配安装自动感应灯条,只要岛台玻璃门打开,地柜灯条则自动开启,方便晚上进出厨房拿餐具的人们。

  2 . 阻尼滑轨

  为了有序收纳,橱柜少不了抽屉的设计,但是开合之间,抽屉与柜体的碰撞极容易对橱柜造成伤害,缩短使用寿命,还会对家造成噪音困扰。托斯卡纳橱柜的抽屉采用阻尼滑轨,只需推一下,抽屉缓缓关上,温柔保护柜体,还不留下噪音。

 评测总结:领尚托斯卡纳橱柜低调而有内涵,雅致中透露出丝丝奢华感,让家品味倍增。合理的收纳设计,厨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贴心的小设计,体现出对使用者的关怀,让家更显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