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荐:安华卫浴anPG33023G浴室柜评测

icon 2020-02-09 08:21:24
icon 0

摘要: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不论是清纯如百合的娴静淑女,还是活泼天真的可爱女孩;无论是成熟知性的职场女人,抑或自信张扬的时尚女性,总归拥有一颗极致柔软如粉色少女的心!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不论是清纯如百合的娴静淑女,还是活泼天真的可爱女孩;无论是成熟知性的职场女人,抑或自信张扬的时尚女性,总归拥有一颗极致柔软如粉色少女的心!那么,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3G的那一抹粉红,想必会令你怦然心动。


  产品名称: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3G

  产品风格:现代主义设计

  产品规格:620*470*580mm

  产品颜色:白+粉红

  产品主材:优质PVC板

  配套产品:主柜+镜柜+aP33023G陶瓷盆+单把单孔面盆龙头

  整体外观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它是粉色的、纯粹的。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G充分体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粉嫩甜美而梦幻的少女色调让卫浴空间萦绕着满满的浪漫气息,而白色搭配缓解了粉色带来的甜腻,让浴室独具风韵魅力。

 镜柜

  此款浴室柜采用双开门主柜加多层收纳镜柜设计,配套aP33023G陶瓷盆和单把单孔面盆龙头,打造规划有秩的浴室空间。较之其他用途的储物柜,浴室柜所处环境会经常接触到水,在细节方面需多加注意保养才能延长使用寿命。PVC类浴室柜外观不仅与实木类相似,其材质还能起到防水防潮防刮的作用,而且外观更加精美细致,结构也更加紧固。

  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3G虽然尺寸精巧但柜镜宽大,银面平整,银面折射反光度很好。一般银镜镀银含量GB>700üg/㎡,而安华的银镜镀银含量>790üg/㎡,银面不易脱落、不产生黑点、防水耐酸,平衡度、平面度精确,爱美的你再也不怕花容失色。

  镜面的背后,是一个多层次收纳镜柜,半封闭式的设计,为女孩子爱美的心留出一个专属的秘密花园。分类方便,简单收纳,在收纳化妆秘密的同时轻松营造一种干净通透的空间感。

 面盆

  浴室柜的面盆边沿仅5毫米宽,整体圆润有光泽,椭圆造型将玲珑别致的美与浴室空间结合,增添了活泼的质感。安华卫浴“抑菌盾”技术在釉料中添加正价银离子,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抗杀灭率达到95%以上,洁白的功能釉面,能够更好地保护家人免受疾病侵害。

  平整致密的釉面不仅令产品拥有洁白亮丽的外观,还具有非常不错的耐磨、耐污能力。我们按照惯例,首先用水性笔在台盆釉面涂画,待字迹干透后,用毛巾能轻松擦拭干净,而且擦拭后表面依旧光滑细腻,由此可以看出此款浴室柜耐污性能很强。

  接着,我们采用美工刀对台盘釉面进行耐磨测试。小编用美工刀在台盆表面来回划动,釉面没有留下半点痕迹,台盆表面完好无损。由此可以证明台盆的自洁釉面耐污、耐磨性能优异。

  龙头和花洒

  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3G特别设计了两用的抽拉龙头,可抽拉1M长度的花洒,充分满足不同的清洁需求。而且龙头采用HPb59精铜,经过5层电镀处理,防潮、防生锈,非常耐用。

  五金

  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3G的柜门采用304不锈钢缓冲门铰,自动闭合设计,稳定静音,使柜门关闭时能轻柔闭合,开启可靠性达到15万次,长期使用门板不下垂,尽显设计的人性化。加之丰富的置物空间,契合了浴室摆放的功能需求,可谓是一款艺术与功能兼具的浴室柜。

  小编点评:

  安华卫浴PVC浴室柜anPG3302G外观粉中带白甜而不腻,置物空间充足,还特别采用了不锈钢缓冲门铰、抽拉式花洒、半封闭性镜柜等配件与设计,实用性强,小巧身型还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非常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它的出现,你心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这样的红粉佳人你值得拥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