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

icon 2020-02-27 08:26:24
icon 0

摘要:3D电影的出现,把我们带入了立体电影的时代。超炫的画面,超赞的3D电影给我们带来超强的视觉效果与电影的视觉美感。它给我们带来超炫的画面,超赞的立体效果。如果这种效果应该在壁纸上,会不会充满立体的即视感。特普丽《三维空间》版本壁纸就是这么任性...

  3D电影的出现,把我们带入了立体电影的时代。超炫的画面,超赞的3D电影给我们带来超强的视觉效果与电影的视觉美感。它给我们带来超炫的画面,超赞的立体效果。如果这种效果应该在壁纸上,会不会充满立体的即视感。特普丽《三维空间》版本壁纸就是这么任性。

  评测品牌: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产品规格:0.525*10m

  产品材质:无纺纸基

  使用范围:家庭装修、别墅、商务会所等

  产品价格:888元/

  评测地点: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五层特普丽门店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五层特普丽门店

  特普丽《三维空间》版本壁纸是特普丽首席德国设计大师、国际壁纸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博恩·哈根的原创作品。它是2015年国际流行色彩集成之作,全国限量发行销售。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它属于现代时尚简约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给人带来真实的三3D浮雕立体视觉感受。适用80后及90后、对艺术有一定见解,对生活有一定品质追求的人群。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适合主题墙、家居背景墙、别墅、商务会所等各种局部的房间的使用。

  采用渐变雕刻压花工艺(德国进口压纹辊子),结合变色水墨的运用,营造出立体效果来。

  材质为高档进口无纺纸、采用环保无纺丝纤维制成,不仅起到呼吸防潮作用,更重要的是增加柔韧度,抗撕裂,更结实耐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完全符合环保安全标准。

  小编凑上去闻一闻,发现壁纸本身并没有明显刺鼻的气味。

  此款壁纸带来3D空间的绚丽变幻视觉效果,在视觉错感中找寻第四空间的浪漫,极强的现代感将家居生活装饰出时尚、潮流的现代风尚。

  从不同的角度观看,可以看到原创花型及不同角度的结构与光线的反射效果;会呈现出渐变雕刻立体效果及扭动雕刻立体效果工艺)。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外观包装

  小编轻轻地把手放在壁纸上,手感亲和自然、轻柔舒适、厚薄均匀。其布质机理、纤维均匀质密,表面色泽与图案印刷清晰,图案有立体感。用手从左至右慢慢触摸渐变雕刻的梯度立体感受。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三维空间壁纸多个花色可选

  墙纸的耐磨性是不容忽视的一点,建议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可用指甲划一划,一般高档优质墙纸,即使表面有凹凸纹理,也不容易出现划痕。小编使用硬物用力剐蹭,仅能留下淡淡的痕迹,说明这款壁纸耐磨性良好,结实耐用。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免胶墙纸胶粉和抗碱墙纸基膜

  本店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人工费为每卷80元。免费提供免胶墙纸胶粉和抗碱墙纸基膜。

  胶粉采用100%进口原粉,马铃薯制造,不含有VOC等有害物质,PH值呈中性,能有效避免墙纸受腐蚀而变色发黄,能有效延缓墙纸的使用寿命。

  基膜的封闭效果更好 持久抗碱,保护墙纸,气味小,环保无害。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三维空间壁纸效果图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三维空间壁纸效果图

特普丽三维空间壁纸  带来超炫的3D画面感!三维空间壁纸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