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感,一瞬永恒——格莱斯御鉴大理石瓷砖评测

icon 2020-03-03 17:14:08
icon 0

摘要:人世间,有一种时刻叫做遇见,遇见最美年华的她,遇见似曾相识的他;瓷砖中有一款大理石瓷砖叫做御鉴,张扬大理石的高贵风采,彰显瓷砖的优秀品质。

  人世间,有一种时刻叫做遇见,遇见最美年华的她,遇见似曾相识的他;瓷砖中有一款大理石瓷砖叫做御鉴,张扬大理石的高贵风采,彰显瓷砖的优秀品质。点滴融汇自然精华,虽经润色不失纯真本色;精益求精追求极致,让美感成为观感,让经典成为荣耀。今天小编带您来了解格莱斯此款御鉴大理石瓷砖,且看它是如何点石成金,再现自然界的极致美感~

  瓷砖·外观印象

  从外形看,灵动的米色调,多变而流畅的纹理,整体给人温暖柔和质感,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系列集合了喷墨及丝网印花两种不同的印花技术,综合运用柔抛工艺加漏印写真工艺,富有动态韵律,既石感突出又不失优雅风姿。

  瓷砖·性能测试

  瓷砖的好坏您会分辨吗?看似很复杂的知识,其实只需要简单五步,就可以测试出此款瓷砖的优与劣了,跟随小编一起验证格莱斯此款御鉴大理石瓷砖孰优孰劣吧~

  第一步:边角直度测试

  瓷砖的铺贴效果是非常重要的。瓷砖边角的直度测试,目的就是要看看瓷砖整体铺贴是否整齐,缝隙大小是否一致。当然,尺寸规整铺贴效果相对来讲会更好。

  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尺寸测量边长800*800mm

  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对角线测量

  此款产品采用的瓷砖规格为800x800mm,小编拿量尺现场测量了该瓷砖的长宽跟对角线,长宽都符合规格800*800mm,对角线的尺寸为1130mm也刚好符合长和宽的精准尺度。充分说明了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工艺上制作严格,尺寸精准。

  第二步:尽情的刮!刮!刮!

  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耐磨性测试

  现在的瓷砖在耐磨性上进行了一系列的革新,无论是抛光砖、微晶石、全抛釉之类的,都有一个质的飞跃。那么初步判断表面是否耐磨,我们只需要拿起手中的利刀,尽情地往瓷砖表面刮,看看是否会把瓷砖表面刮花。

  小编拿美工刀在此款御鉴大理石瓷砖上来回刮划,发现瓷砖表面上没有刮擦的痕迹,表面依旧光洁如新。说明该产品表面坚硬耐磨,稳定性好,是一个能长久陪伴我们的好伙伴~

  第三步:弄上污迹试试吧

  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抗污性测试

  小编用水性笔在瓷砖表面写上“格莱斯”的大字,静止五分钟后,瓷砖上的字干透后,用毛巾轻轻擦掉,地板表面依旧光洁如新,可见这款瓷砖抗污性能不错。

  第四步:请倒水!

  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吸水率测试

  瓷砖吸水率是判断瓷砖使用寿命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对于南方绝大部分地区均存在潮湿的问题,尤其春天“回南天”,家里的墙壁、地板湿答答的,如果瓷砖防水性差,那使用寿命一定不会很长。

  事不宜迟,我们来看看此款瓷砖的吸水性。先把水倒到瓷砖的背面,放置3分钟,仔细观察水的渗透情况,发现瓷砖表面的水珠无明显渗透现象,用毛巾抹干后,只剩淡淡的水痕。说明瓷砖吸水率低。

  第五步:把自己的重量交给它吧

  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承重测试

  家里所有的重量都承压在瓷砖身上,因此它必须要有厚实的肩膀。小编找来两位工作人员站在倾斜摆放的瓷砖上,完全没有破损和裂痕现象。承重能力十分强。

 评测手记:

  格莱斯御鉴大理石瓷砖,从内质到外观,都经过精雕细琢,每一点匠心,每一份执着,都蕴含在那传神而动人的色泽中。它适用于高档写字楼、娱乐会所、家庭客厅、音乐厅等各类家居与商业区域,产品的高端也奠定了它的地位。这样的它,不求耀目众生,只为呈现你的荣耀气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