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创艺装饰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icon 2013-01-11 10:00:54
icon 0

摘要:据《都市时报》报道:由昆明时间网和《都市时报》家装周刊主办的“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正式出炉,云南创艺装饰凭借品牌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云南家装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荣誉,荣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

  据《都市时报》报道:由昆明时间网和《都市时报》家装周刊主办的“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正式出炉,云南创艺装饰凭借品牌实力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云南家装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荣誉,荣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的“饰界桂冠”。

  这次评选,综合电话、网络、短信、邮件、上门送选票等方式后,共收到有效票数近27万票,共计有33万人次参与了本次评选。正是有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积极参与及评审团的认真评审,最终才为读者奉上最具参考价值的家居品牌,这是民选的结果,这更是创艺装饰多年来打造品牌的自豪。

  创艺装饰在本次评选活动上获得荣誉,是云南家居消费者充分肯定了创艺装饰在2012年的品牌建设,也是云南家居消费者对创艺人这一年度的努力的肯定!

  传承,历经时光流转,弥足珍贵;态度,珍视企业发展,重任千斤。评选作为总结滥觞的转折,让创艺装饰品牌被市场铭记,更让感动业界的正能量扩散延续。

昆明创艺装饰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创艺装饰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相信对创艺装饰来说,这一次的“桂冠”并非终点,更应是创艺装饰未来发展道路上承前启后的崭新起点!

昆明创艺装饰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创艺装饰获2012云南人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