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美品获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欧美品牌

icon 2013-01-11 14:28:25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26日-28日,由新浪家居、《家具导刊》、《家具主流》、《华东家具》联合主办、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的“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2012)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2012年12月26日-28日,由新浪家居、《家具导刊》、《家具主流》、《华东家具》联合主办、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的“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2012)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家具品牌汇聚北京,著名经济学家、品牌专家、行业权威人士也应邀出席,共享思想的盛宴,共商发展的大计。

富邦美品获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欧美品牌
2012年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欧美品牌

  与会过程中,各界精英充分总结交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成功经验,探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和转型升级之路,以促进行业生态和谐,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更为广大企业家启迪思维。在峰会现场同时还为2012年家具行业杰出人士和企业颁发了多项大奖,富邦美品家具凭借卓越工艺、百年沉淀以及市场良好口碑通过一番激烈的网络竞选和严格的专业评审,最终荣获“2012年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欧美品牌”。

富邦美品获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欧美品牌
富邦美品家具

  富邦美品家具始创于1952年,是一个具有60年历史传承的品牌,是真正美式艺术的化身,其品牌文化底蕴深厚,品牌背景源远流长,深谙欧美文化,美式家具神韵具备。现拥有维帝、格林堡、奥利赛、雅美居、维也纳风情、梅赛、莱洛克、格林童话八大子品牌。能够实现经销商对品牌选择的自由组合,而在市场建设上,更多的考虑到经销商的利益,给予合作的客户一对一式或者说保姆式的贴身企划,确保市场推广方案一地一策、因地制宜,充分展现了富邦美品意图同广大经销商真正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市场健康、稳健运营的优胜局面。产品选材上,更是不消甚说,全北美进口板材、世界名牌阿克苏。诺贝尔油漆,严格按照出口家具的标准生产,经过59道工序方能成品,解除经销商后顾之忧。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60年品牌风雨兼程的结晶,是业界对富邦美品深深的认同,更是经销商一如既往对富邦美品支持的印证。作为美式家具领导品牌,富邦美品在对品牌的塑造上将不遗余力精益求精,以更加舒适、优雅、低调奢华的高品质家具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

富邦美品获最受经销商欢迎十大欧美品牌
富邦美品家具专卖店门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