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艺范儿:时光层叠岁月静好

icon 2013-01-14 09:36:30
icon 0

摘要:十年多来,森林之星地板/博园一直以品质征服世界,曾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森林之星地板拥一个有领先国家标准的品质实验室和专业科研中心,为消费者打造出地热首选的“豆脂锁扣地板”。在坚持品质的同时,森林之星地板/博园也看到了消费者...

  引言:十年多来,森林之星地板/博园一直以品质征服世界,曾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森林之星地板拥一个有领先国家标准的品质实验室和专业科研中心,为消费者打造出地热首选的“豆脂锁扣地板”。在坚持品质的同时,森林之星地板/博园也看到了消费者追求美的需求,独具匠心创造出“艺术化、自然化、人文化”的“文化地板”。

  时光荏苒  记忆层叠

  人之于生唯有携带了艺术,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地拥有了生命。森林之星地板/博园以“艺术化、自然化、人文化”作为研发宗旨纲要,打造出一条全新的文化地板研发模式,开创行业独有的“文化地板”。

  “时光的层叠”文化地板灵感取材于法国洛可可风格画家弗拉戈纳尔的画作《读书的女孩》。画中少女侧面而坐,散发娴静气息,又不乏青春自然。弗拉戈纳尔浑然粗放与精致刻画巧妙结合,将人的内心情感与外在形式完美结合。

森林之星文艺范儿:时光层叠岁月静好

  “时光的层叠”在木本色的基础上加入褐色、海洋蓝和暖黄色。大地般自然褐色,包容海洋活力蓝和明亮阳光黄,晕染出点点绿意;不同的色彩堆砌,运用了西方油画的绘画手法,色彩层次丰富,清新自然,仿若午后惬意时光,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森林之星文艺范儿:时光层叠岁月静好


  森林之星地板/博园  自然之选

  从关注城市发展,到保护地球环境,再到改变生活方式,森林之星地板/博园打造生态家居文化地板,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健康环保、安全使用的家居生活。

  森林之星“豆脂锁扣地板”是地热系统的首选地板,它选用植物大豆豆粕为原料制成生物基豆脂黏合剂,代替原来的三聚氰胺改性胶粘剂,结合先进的制造工艺,生产全程“零甲醛添加”。经国家林业局华东木材及木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森林之星“豆脂地板”的甲醛释放量≤0.2mg/L,远远低于国际E0级标准(≤0.5mg/L),产品检测已达到食品安全等级。

  2011年,南星家居正式启动国内终端消费市场的品牌化运作,打造地板行业全新渠道运营模式“森林之星地板/博园”,构筑中国地板行业的文化地标与艺术殿堂,引领行业发展下一个变革。

  美在真实,文化生活——森林之星地板/博园官网www.starforest.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