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美国风Jazz文化讲座精彩上演

icon 2013-01-14 18:15:54
icon 0

摘要:伴随着代表美国文化精髓的Jazz雅痞曲风,婉转动听的曲调弥漫整个空间,一幕幕幸福快乐的情景,元月12日,正在福溢家居广州旗舰店精彩上演。一方是光环四射的高端家具品牌——福溢家居FOOKYIK,一方是星光熠熠的演艺圈明星——台湾知名艺人•音乐...

福溢家居美国风Jazz文化讲座精彩上演
福溢家居FOOKYIK

  伴随着代表美国文化精髓的Jazz雅痞曲风,婉转动听的曲调弥漫整个空间,一幕幕幸福快乐的情景,元月12日,正在福溢家居广州旗舰店精彩上演。一方是光环四射的高端家具品牌——福溢家居FOOKYIK,一方是星光熠熠的演艺圈明星——台湾知名艺人·音乐达人·导演,汤志伟先生。“幸福拥有Jazz人生”作为FOOKYIK新一轮的美国风特展文化讲座活动,在展厅的专场里成功举行。今天,众位嘉宾,有幸在主讲贵宾——汤哥的带领下,悠然穿梭于爵士丛林,过一把近距离与艺人接触的新鲜感。

  热烈的气氛伴随着欢快的活动肆意挥洒,盛举背后,见证的是一个强大品牌持续活跃在国际高端家具市场之上的深厚感召力。福溢家居FOOKYIK秉持“传世经典,幸福之家”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原汁原味的欧美家具风格,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的领先品质,享誉国际家具界,正在逐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所了解和欣赏。每一季的亮相,每一个风尚的来临,都是一场盛大的文化特色与品牌魅力的展示。从英国风的古董再现、经典风华,法国风的浪漫温馨,到现阶段推出的充满节庆气氛的美国风,其多元式的文化特征标注着美国风特展将是一个不同凡响的震撼场面。此次联手知名艺人举办文化活动,再一次出乎众人之意。以《痞子英雄》、《京城四少》等影视剧创下了相当高知名度的台湾艺人汤哥,他的现身为关注福溢家居的各界朋友开辟了一个新鲜视野,带来了一场超乎宾朋们期待的爵士乐文化活动,也创造了独特的价值和体验。

福溢家居美国风Jazz文化讲座精彩上演
福溢家居FOOKYIK

  FOOKYIK的Jazz文化讲座活动在耐人寻味的文化品鉴,轰动的现场抽奖,丰富多样的美式茶点……等一系列环节中完美举行,其承载的文化与表达的品味,无论你情有独钟还是心有共鸣,定能在家具绽放的多元璀璨光芒中触碰到令人怦然心动的幸福时光。美国风家具,取材天然,搭配随性,荟萃了17世纪创下美国神话的“五月花号”,佛罗里达颇具度假风情的“阳光海岸”,质朴休闲的“维吉尼亚”三大系列;从整体到细节,不可媲美的个性风格,洋溢着愉悦的家居氛围;如同爵士音乐飘过耳边,阳光穿过树林,微风掠过水面;豪华、经典、休闲的风格情调一并呈现,铸就了奢华到简约的多元式的气质,能为家居的每个角落塑造不同的亮点,令人沁人心脾,给人最自由轻松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