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恒暖专题《2013冬日暖阳》之原材篇

icon 2013-01-21 11:01:11
icon 0

摘要:原材是地板品质的先天保障,对原材要求极高的地热地板并非所有品牌都能轻松驾驭。

  原材是地板品质的先天保障,对原材要求极高的地热地板并非所有品牌都能轻松驾驭。

  独具特色的北美材及新西兰硬木松

  久盛地板在北美材资源的掌控上具有统治性的优势,有“北美材主”之美誉。

  追溯与北美材的不解之缘,要回到2007年,久盛地板立足国际视野和文化潮流高瞻远瞩,率先瞄准具有合法性及可持续性的北美材市场,开始与经过FSC认证的美国木材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2年,久盛地板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与北美硬木协会达成战略联盟。久盛·恒暖选取了北美材中包括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等多款名贵材种,其中最有特色还应该属于非典型性北美材——新西兰硬木松。

  新西兰硬木松不是新西兰的乡土树种,它原产于美国加州的一些海岛上,19世纪由移民携带种子传到岛国新西兰,得益于新西兰独特的立地条件,硬木松顺利安家落户,并异乎寻常地生长。硬木松的稳定性源于木材本身结构均匀、收缩率平均、变形系数小等材性特点,此外,导热性能佳、耐磨性持久、防潮耐热性强,更使其成为实木中适宜做地热地板的绝佳材料。

  全球资源优势保障丰富的产品线

  为了满足不同的家庭需求,营造不一样的家居生活,久盛地板不断丰富“恒暖”产品,在选取北美材的同时,把目光放在了全球原材资源上,从南美、东南亚、欧洲等传统原材产地选取适用于地热的名贵木材,包括柚木、印茄木、白蜡木、番龙眼等木材,充实久盛“恒暖”地热地板产品,款式齐全,纹理或粗犷或细腻,色调或深邃或淡雅。

  久盛强大的原材资源为“恒暖”的扩军提供了扎实的保障。不仅在北美材资源上有着绝对优势,久盛地板在全球原材上同样有非常大的优势,除北美材基地外,还在南美、欧洲、亚洲、非洲拥有四大原材基地,包括圆盘豆、番龙眼等常规材种实木地板多年来也是畅销国内外市场。这是久盛·恒暖地热地板能迅速占领市场的最有利基础。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