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照明用户访谈:i+总能给你以惊喜

icon 2013-01-21 16:44:19
icon 0

摘要:BOE照明i+入驻天猫已有一段时间了,受到广大高校女大学生、公司女白领、新生妈妈等用户的喜爱。近日随机采访了i+部分用户,从他们的描述中,我们感受到i+给予的百分百关爱。

  BOE照明i+入驻天猫已有一段时间了,受到广大高校女大学生、公司女白领、新生妈妈等用户的喜爱。近日随机采访了i+部分用户,从他们的描述中,我们感受到i+给予的百分百关爱。

BOE照明用户访谈:i+总能给你以惊喜

  受访者:媛媛,上海高校大二女学生

  从踏进大学校门的那时起,媛媛留给周围朋友的最大印象就是爱看书,白天泡图书馆,晚上在寝室仍对书爱不释手。但令她苦恼的是,学校寝室规定晚11点必须熄灯。

  “像现在如此冷的冬天,不可能跑到厕所、走廊蹭灯看书吧。值得庆幸的是,前不久同寝室友给我介绍了一款超适合我的产品——BOE照明i+。i+有内置锂电池,面对断电,电池能自动供电,能持续亮灯3小时以上,寝室熄灯规定完全影响不到我;同时,因为i+光线柔和,我无需担心夜晚开灯会不会影响其他同学。”媛媛在采访人员面前毫不掩饰对i+的喜爱。

  另外,i+还给她带来了意外惊喜“爱看书,但不是书呆子。我也有其他喜好的,像很多女生一样也喜欢玩自拍,i+正好可以用来拍照补光,在室内拍出来的照片也可以充分曝光,人也会嫩白些,漂亮些。”

  受访者:Tina,独居女性

  Tina,一个外企白领,经常要飞来飞去,因此也结交了不少朋友。由于她特别喜欢与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小惊喜,被大家戏称为“Miss好人缘”。

  采访时,Tina与我们也分享了自己超爱的BOE照明i+,一向逻辑思维很强的她从两方面描述了i+。首先从独居女性角度看,一个人居住,可能会遭遇家里电路突然跳闸或停电,面对一片漆黑,总会有些许恐惧和黑怕;但是有i+,随时随地可以拿出使用,一键切换就可调到亮灯模式,拉长可伸缩手柄,就可当手电筒用了,非常简单易操作。其次从设计的角度看,整体设计简约、时尚而不失可爱,外观是女生大爱的高贵典雅的白,而且手摸上去,手感细腻舒适。“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很喜欢i+。”她说。

  受访者:秋,85后新生妈妈

  大学恋爱,毕业,工作,结婚,生子……这是85后秋的人生步调,是大部分父母所期待的那样。怀孕后的秋,辞去了工作,经过十月怀胎,终于等到新生命的诞生。

  作为新生妈妈,秋在夜晚经常要起夜给宝宝喂奶或换尿布,开大灯怕影响家人休息,开床头灯光线又有限,该如何是好?为此,体贴细心的丈夫特地为她买了BOE照明i+,放在床头,可以随时随地取出使用。“i+,光线柔和、照度均匀,保证亮度的同时不影响家人休息,晚上给宝宝喂奶比之前方便了不少,起夜几次也没关系,至少没怨气了。”秋如是说。

  当时,我们还采访了秋的丈夫,为什么选择i+?“选中i+,也是经办公司女同事推荐的。在天猫买的时候,客服说的一点立刻打动了我:i+配备的是防紫外线的LED日光灯,无热辐射性,且发热量低,可以安全触摸,对新生妈妈和宝宝特别安全。”丈夫讲述时面露幸福。

  受访者:阿亮,旅游爱好者

  90后的阿亮爱上了旅行,爱上当一个背包客。旅行,已经渐渐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旅行之后总会有别样的收获,不一样的风景,邂逅不一样的自己。

  一个背包客,夜晚活动是经常的事。为了能找到一个携带方便的照明灯具,他终于如愿以偿的从网上淘了个BOE照明i+,每次出去旅游都带着它。“当夜晚降临的时候,我就从背包里拿出i+,亮光充足的它,前方的路非常清晰可见,使用时间居然还长达3小时之久,方便继续安全行走,直到我可以找到适合搭帐篷的地方。夜晚搭帐篷同样离不开它,最后还可以把它固定在帐篷顶部,整个帐篷都亮烘烘的,一种有家的温馨涌上心头。”阿亮认为在生活中,i+不仅是女生的最佳拍档,同样也是他的。

  i+,集多种功效于一体,在生活中总能给你以惊喜!不久以后,BOE照明i+将走进更多人的生活。相信,i+ 还有更多的意外惊喜等待着你去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