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从红星美凯龙举行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

icon 2013-01-23 17:47:13
icon 0

摘要:在2013年1月20日下午佛山市顺德乐从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选米洛•游欧洲”享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仪式,抽出的幸运客户将获现场兑奖,实现免费畅游欧洲!凡是2012年12月8日至2013年1月8日期间,在全国米洛家居与库玛家居门店仅需购满...

  “选米洛•游欧洲”享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仪式 完美收官

佛山乐从红星美凯龙举行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2013年元旦期间选米洛、库玛沙发就有机会免费畅游欧洲!

  独揽罗马广场古城风光,

  感受凯旋门光荣与胜利,

  仰望埃菲尔铁塔直插云霄,

  享受凡尔赛宫的奢华富丽,

  近距离欣赏《蒙娜丽莎》、《米罗的维纳斯》、《萨莫特拉斯的胜利女神》镇馆之宝…

  这一切属于“选米洛、游欧洲”享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活动中奖幸运儿!

  志豪家具在2013年1月20日下午佛山市顺德乐从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选米洛•游欧洲”享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仪式,抽出的幸运客户将获现场兑奖,实现免费畅游欧洲!

  大奖即将抽出,谁被“金蛋”砸中?

  凡是2012年12月8日至2013年1月8日期间,在全国米洛家居与库玛家居门店仅需购满3600元便可参与抽奖。志豪家具将在2013年1月20日下午顺德乐从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选米洛•游欧洲”享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仪式现场中,抽出15名幸运顾客并进行现场兑奖,获此殊荣的幸运顾客,将有幸于2013年4月与志豪公司众高层一起畅享欧洲家居艺术顶级殿堂之旅。2013年1月20日下午顺德乐从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邀请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并公布中奖号码,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

  礼品精彩送,圆梦齐欢乐

  “选米洛•游欧洲”活动在全国大小城市几百家的米洛与库玛专卖店盛大举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本次兑奖仪式热情邀请志豪家具高层领导、嘉宾、经销商、各大媒体隆重出席,并诚邀广大参与活动的顾客共同见证公开摇奖兑奖,此外,现场活动更准备了精彩娱乐节目表演、赠送大量缤纷礼品,让广大顾客在惊喜兑奖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圆梦时刻。

佛山乐从红星美凯龙举行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
志豪家具副董事长:左建华

  在志豪家具董事长左建华先生的带领下,五位嘉宾的抽奖口令“开始、停”次次都是那么激动人心,一个个欧洲游幸运儿在一次次的欢呼声中脱颖而出,成为让众人羡慕、嫉妒、恨的欧洲游大奖得主,现场共抽出了十五名欧洲游幸运顾客。

佛山乐从红星美凯龙举行家居艺术殿堂之旅抽奖
向十五名欧洲游幸运顾客颁发机票

  本次志豪家具旗下品牌米洛家居、库玛家居举办此次抽奖活动,目的重在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去感受米洛家居、库玛家居品牌文化,去体验高档沙发的另类体验式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