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十色男女》入围金瞳奖终审 传递焕新力量

icon 2013-01-31 17:10:09
icon 0

摘要:近日,微电影界的年度盛事“2012微电影金瞳奖”颁奖 典礼在京落下帷幕。随着微电影产业的逐渐成熟,本届金瞳奖微电影节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5家报送单位、111个品牌的239件微 电影作品,与去年(120件)相比,参选作...

  近日,微电影界的年度盛事“2012微电影金瞳奖”颁奖 典礼在京落下帷幕。随着微电影产业的逐渐成熟,本届金瞳奖微电影节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5家报送单位、111个品牌的239件微 电影作品,与去年(120件)相比,参选作品数量刚好翻了一番。在当晚的“2012金瞳奖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所有提名及金奖作品均从这239件作品中 产生。

多乐士《十色男女》入围金瞳奖终审 传递焕新力量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作为涂料行业推出的首部微电影,多乐士《十色男女》进入“金瞳奖”终审,并最终在系列奖项35部作品中位列第14名。

  多 乐士微电影《十色男女》由知名导演韩延执导,张扬监制。影片以“色彩”与“焕新”为中心思想,全方位贯彻多乐士所提出的“色彩改变生活”的理念,鼓励观众 用“色彩”开拓属于自己的“新生”。七部剧情分别从亲情、爱情和友情角度切入,涉及毕业、新婚、生子、创业、退休等不同的人生阶段,通过影片主人翁们面对 困境的迷茫到逐步走向新生的故事来传递一种焕新力量。

多乐士《十色男女》入围金瞳奖终审 传递焕新力量

  这部微电影贯彻了韩延导演一贯的时尚跳跃手法,大胆的将色彩元素与人生境遇相糅合,不同颜色代表了不同的人生境况,不同颜色也代表了人们不同的感情色彩。比 如红色象征的记忆,蓝色象征坚毅、纯白色象征童年时光等等。每一部都有一个清晰明了的感情色彩与主题,每一个故事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进而获得一种深 层次的感悟。此外,影片所涉及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情节也与社会热点相结合成为影片的一个看点,同时也表达出影片一种关乎于民生的人文关怀。

  一部“金瞳奖”获奖微电影的成功不仅在于通过精心设计的剧情来告知观众品牌精神,也应是基于其所传递给社会的正面影响。此次多乐士《十色男女》能够从众多 “金瞳奖”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正是评委会对于其不断传递“焕新力量“,表达人文关怀的肯定。2013年,多乐士将继续秉着“为生活添彩”的理念,用色彩 延续这股焕新的力量。

  附录:关于金瞳奖

  “微 电影金瞳奖”由广告门在每年年底举办,其评审团、盛典颁奖嘉宾,均为国内顶尖广告代理公司、媒体、品牌广告主等高层人士。奖项采取奥斯卡式的评奖机制:先 是从报名作品中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入围作品,再从各种类别的入围作品中甄选出提名作品,最终从这些提名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于颁奖晚会上公布并颁奖。 “金瞳奖”虽然举办时间不长(2011年首届),但是作为传播行业内首个微电影领域的专业奖项,在广告行业内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