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王家具:将定制业务做到极致

icon 2013-02-01 15:55:14
icon 0

摘要:说起板式家具定制,就不得不提起一个品牌——卧王。作为一个拥有着23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板式家具品牌,卧王家具首开先河,在家具行业掀起定制风潮,如今,订制已经成为家具行业普及服务之一,而作为此业务的开拓者,卧王更是将定制业务做到了极致,始位于行业...

 

卧王家具:将定制业务做到极致
卧王家具:将定制业务做到极致

  说起板式家具定制,就不得不提起一个品牌——卧王。作为一个拥有着23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板式家具品牌,卧王家具首开先河,在家具行业掀起定制风潮,如今,订制已经成为家具行业普及服务之一,而作为此业务的开拓者,卧王更是将定制业务做到了极致,始位于行业领先位置。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卧王家具在板式家具定制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不断完善更新。如今的卧王家具在定制业务上,更是精细到每一个细节。据了解,只 要是顾客在卧王看重的家具产品,都可以根据自己居室的尺寸,以及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定制。在款式设计上,卧王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并会聘任行业知名的设计大师,保证产品款式的时尚性与国际同步。在外观色彩上,卧王家具拥有十多种花色供客户选择,从多种原木色到独创的乌金色,可满足各种家装风格。在小配件上, 卧王也为顾客丰富的选择,以门把手为例,就有20余种,能充分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精准把握客户的定制要求,卧王家具要求每个导购都必须会画家具结构简图,通过简图把客户求的所有细节精确体现,这一举措保证了卧 王定制家具能100%切合客户所需,为卧王家具在定制服务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全力满足个性化需求,精确体现客户理想家具,最终为卧王家具赢得了2012 年全年零投诉的业务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