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即将上演 爱家文化成主旋律

icon 2013-02-05 09:30:33
icon 0

摘要:伴随着人们对春节假期期待的逐渐升温,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由红星美凯龙全程冠名的“幸福城市•美丽中国”2013年中国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3年2月7日16点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

  伴随着人们对春节假期期待的逐渐升温,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由红星美凯龙全程冠名的“幸福城市·美丽中国”2013年中国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3年2月7日16点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

  此次为春晚提供全程冠名支持的红星美凯龙,不但倾情打造了耀目的明星阵容,召集了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更是史无前例地联动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哈尔滨、沈阳等16家省市城市电视台,将城市春晚打造成为最贴近老百姓的春晚。据晚会相关负责人称:红星美凯龙不仅仅是为了给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更是意在通过城市春晚的广大平台,向公众传播其一直以来坚持倡导的家文化。

  为了将城市春晚打造成为“最适合陪伴家人看的春晚”,红星美凯龙倾力集结了2012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有超女歌手与好声音歌手的现场PK,有大张伟的搞怪与龚琳娜的神曲对阵,也有优雅男高音廖昌永的倾情献唱,国宝级笑星姜昆、戴志诚将在舞台上再度亮相,港台明星容祖儿、罗嘉良届时将空降晚会现场。老少咸宜的明星组合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人群对春晚的期待和渴望,届时将成为与家人团聚时陪伴家人欣赏的一道视觉盛宴。

  事实上,“家人”、“陪伴”也正是红星美凯龙所倡导的“家文化”的核心关键词,这还要从红星美凯龙与其主办的爱家日说起。作为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坚持“以家为本”的品牌理念。从2010年开始,针对本年度的国民爱家现状,每年都会发起一个“爱家日”,提出一个有针对性的“爱家”倡议。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12月3日的“爱家日”上,红星美凯龙向忙碌的,没有时间陪伴家人的都市人群发起了“用时间爱家”、“不做失陪族”的倡导,倾力打造了爱家时间调研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并联袂知名影星罗嘉良拍摄了《时间门》微电影,在网民中引发了强烈反响的同时,《时间门》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微电影等多项殊荣。这一系列文化公益行动,也让越来越多公众开始反思用“时间”关爱家人重要性。

  此次红星美凯龙冠名2013中国城市春晚,也进一步延续了爱家日的热度,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提醒大家:过年要早点回家,要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家人,与家人共同度过一段幸福美好的团圆时光。因为,“时间”才是你能给家人的最好的礼物。正如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所言:“居是景,家是情”,要“用时间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