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的爱 世友掀起情人节表白热潮

icon 2013-02-18 09:54:43
icon 0

摘要:2013谐音爱你一生,据说在爱的季节里表白的人能够收获一生一世的幸福,爱在心中如何表达?鲜花?情书?还是简简单单的我爱你三个字?世友地板“情书,让爱落地”为你的爱情加速升温。

  2013谐音爱你一生,据说在爱的季节里表白的人能够收获一生一世的幸福,爱在心中如何表达?鲜花?情书?还是简简单单的我爱你三个字?世友地板“情书,让爱落地”为你的爱情加速升温。

说出你的爱 世友掀起情人节表白热潮
说出你的爱 世友掀起情人节表白热潮

  “情书,让爱落地”活动自2013年2月5日正式上线开始以来,参与活动并上传感人图片和表白声频者过万人,数千对成功表白的情侣更是掀起了情人节表白的热潮。一对成功表白的情侣幸福的对记者说:“曾经在心底想过很多种表白的场景以及语言,但是都不及这次世友地板情人节表白活动来得精彩,为了心爱的人说出心中的爱,同时还能够得到如此多的网友支持,现在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感动更是一份期待已久的感情”。更有一对年过半百的夫妇对记者说:“这么多年,没有见到过如此感人至深的爱情表达,我们由衷的相信再过50年我们依然相爱彼此”

说出你的爱 世友掀起情人节表白热潮
说出你的爱 世友掀起情人节表白热潮

  对此世友地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开心表白活动能够让如此多的人收获感动和喜悦,为了让成功表白的情侣能够坚守这份经得起考验的爱情,世友地板将会在2月20日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奖,获奖者将获得预意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真爱计时器——爱情沙漏,让情侣们的真爱都和世友地板一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当然啦,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支持者最多可以得到超豪华大奖。一等奖以为,铂金钻石对戒一对,二等奖两位,将获得16G Ipad Mini,三等奖两位,获得正品卡西欧情侣对表,为您的爱情加速升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