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王韬光养晦 稳抓机遇谋扩张

icon 2013-02-27 16:59:32
icon 0

摘要: 从2012年开年以来,整个家具行业受楼市等因素的影响,消费低迷、卖场冷清、渠道阻滞,整个家装行业局势困难重重,家具行业进入了“冰冻期”。在此背景下,卧王家具韬光养晦,苦修内功,在2013年预备店面扩张、开发高端家具产品等等,负责人陈云信心...

  从2012年开年以来,整个家具行业受楼市等因素的影响,消费低迷、卖场冷清、渠道阻滞,整个家装行业局势困难重重,家具行业进入了“冰冻期”。在此背景下,卧王家具韬光养晦,苦修内功,在2013年预备店面扩张、开发高端家具产品等等,负责人陈云信心十足的说,我们卧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12年以前,北京家居行业迅速发展,家居卖场疯狂扩张,经销商大批涌入家具市场,家具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但自进入2012年,北京不少家具城等都出现店面撤资、铺面闲置现象。可以看出,2012年家具行业在激烈的竞争中逐渐洗牌,有一些品牌、经销商、卖场在北京家具行业洗牌中黯然离场。而卧王家具则在激烈的暴风雨中仍然屹立不倒。据介绍,卧王在这次洗牌中韬光养晦,不断苦修内功,寻求发展之路。“首先坚信自身的品牌质量。精心打造卧王品质。品牌质量是我们卧王发展的根本所在。其次,卧王努力寻找发展突破口,开辟二级市场,对消费市场、消费人群进行大量、全面的调查,掌握其消费能力和需求。第三,我们拥有优秀的原创设计团队,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可以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所需求的产品。”卧王相关负责人说。

  总的来说,卧王家具能够在市场形势不容乐观的时候,韬光养晦,苦练内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是卧王在市场洗牌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