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铸就行业卓越品牌 全友家居品质兴企记实

icon 2013-03-05 00:39:42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把致力于锻造家居绿色品质,不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环保、生态的高品质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成就辉煌业绩的源动力——是一条没有终止的责任之路,也正是这样才成就了全友二十七年的光辉岁月!

绿色铸就行业卓越品牌 全友家居品质兴企记实
 

  题记:品牌的背后是品质 , 品质的背后是品格,品格的背后是文化,全友家居作为中国绿色家居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高品质的家居追求一直处于“锻造卓越”的“进行时态”,并深深植根于全友的鱼水文化和绿色文化之中,那就是:

  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

  品质是品牌强大之基!

  全友在二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质量作为成长之力,发展之根, 兴企之本!无论是从全面质量管理到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还是从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的获得;无论是从伦敦市长手中接过绿色先锋企业奖牌,还是在布鲁塞尔获得世界家居行业唯一的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无不彰显了全友决策者和全友公司大力实施品牌兴企战略的企业智慧!全友家居把致力于锻造家居绿色品质,不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环保、生态的高品质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成就辉煌业绩的源动力——是一条没有终止的责任之路,也正是这样才成就了全友二十七年的光辉岁月!

  绿色品质----标准先行  

  企业的核心是消费者,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企业的责任。二十七年,每一次跨越发展,都成为全友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新起点,全友人深知,消费者最完美的质量就是绿色品质,绿色就是生命、生机,绿色就是环保、健康,绿色就是对自然和社会的热爱,以精准识别顾客的质量需求作为全友家居质量战略的出发点和终极目标,作为研、产、购、销质量管理的输入元素,让全友家居的每一件产品都是质量上品、品质精品,每一件产品都传承经典、超越预期!

  27年来,全友家居把高标准作为企业质量管理和保证产品质量的最起码要求,一直不断总结研、产、购、销等质量控制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技术,以自身的质量技术水平和实力,参与起草和评审中国家居行业的有关质量标准,不断取得行业标准的话语权,一贯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业质量水平的提高,早在2004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的家具标准就是采取全友的控制标准。

  近年来,全友家居陆续参与以下国家及行业质量标准的制定和实施:

  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

  2、《软体家具 沙发中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

  3、《软体家具 床垫中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

  4、《软体家具 软体套床》(行业标准)

  5、《软体家具 沙发》(行业标准)  

  6、《软体家具 弹簧软床垫》(行业标准)

  随着现代建筑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室内的家居陈设要求越来越高,但室内环境的污染源逐渐增多,污染状况日益加剧,室内环境污染对人类的危害也越来越大,而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都来自于室内装修材料和室内家具。全友家居急消费者忧而忧结合自身中央实验室的检测项目,与质检院、技术监督局开展广泛的理化检测合作。包括餐桌、餐椅、转椅;成品家具的甲醛释放量;重金属释放量;板材的甲醛、密度、内结合强度;主动出击,全面控制,形成多重把关机制,在予顾客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杜绝因室内家具不合格而导致的室内污染,以全友家居的“绿色品质”让顾客安全、放心使用。

  绿色品质 --- 设计为先

  绿色设计是实现“绿色品质”的首要条件。为此,全友成立了一支由中、意、德、澳大利亚等国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在意大利米兰、深圳、成都、设立了3个研发中心,研发产品包括板式套房、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

  高品质的原材料:全友家居产品设计的材料标准均达到或超越国家标准,部份材料向国际家居用材的准则看齐,达到欧美国家的质量标准,在家居主要原材料中,德国特西乐采集团“特西乐采”原纸、德国瑞豪集团封边带、德国拜尔公司水性漆、德国海福乐公司五金件,美国原装进口三防沙发面料等等,力求材料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经久耐用,确保了制造绿色品质的前提。

  以人为本的绿色设计,全友家居的研发设计团队一直以顾客的家居功能使用、舒适安全为追求目标,确保结构牢固、安全,功能设计和尺寸规划根据中国的人体生理和体形特点,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力学原理,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安全感、舒适度和健康需求,让顾客随时享受全友产品“绿色品质”的温馨、生机、活力。

  与时俱进的现代工艺:设计与现代科学技术同步发展,与公司的先进生产设备完美融合,大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设备,实现自动化、机械化、程序化生产;减少工序环节,减少人工操作环节,减少往返、重复工序,确保流水线式生产,一次成型。“全友家居,科技智造”,为“绿色品质”提供强大的技术保证。

  “绿色包装与储运:全友家居对产品的包装设计充分考虑装卸、搬运、储存、安装等多环节,并充分预见各种环境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处处体现“绿色品质”的细节之美。成品包装化整为零、方便储运;在化整为零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各功能件的结合和五金件的使用,确保安装后的质量和安全;产品包装设计采用多种保护性材料,并对每一种包装设计方案均进行上百次的力学测试,包括碰撞、抗压、戳穿等试验,试验强度均数倍于常规包装、装卸、储运的强度,以确保全友家居的“绿色品质”在包装储运方面行业领先。

绿色铸就行业卓越品牌 全友家居品质兴企记实
[德国海福乐五金件]

  绿色品质---  检验保障  

  “绿色品质”是全友人对千万顾客的庄严承诺,“绿色品质”就是让顾客放心、舒心、安心,她不只是外观上精美华丽、赏心悦目,更注重家居材质本身的安全、环保、无毒、无害,这是“绿色品质”的核心和基础。

  全友家居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居材质的理化指标,严格开展全面的检验和测试,并以高于国家标准、引领行业标准、融入国际标准的高度选用各种家居材质。为确保对各种材质进行及时、科学、严谨、有效的把关,全友家居率行业之先河投入巨资成立了中央实验室,通过多年努力,从硬件和软件二个方面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占地面积三千五百平方米左右,各种设施、设备先进,人才队伍精专,检验、检测科目齐全的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检测机构。

  家居行业,甲醛释放量一直是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全友家居中央实验室参照国家标准、并最终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对每批/次的中纤板、胶合板、三胺板、指接板、木皮粘压板等各种板材的甲醛释放量进行严格检测,严防甲醛超标的板材流入生产,确保材料的品质。

  科技领先,全友家居中央实验室引进了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检测设备,专门对国家限量的各种有害物质进行检测,其中有:

  l 美国珀金埃尔默公司 (以下简称PE公司)的GCMS SQ 8 GC/MS SYSTEM(气质联用)一套和PE公司的SPECTRUM TWO Spectrometer(红外光谱仪)一套。主要用于检测1.欧盟通用产品安全指令(2001/95/EC)2. 有害物质限制指令(76/769/EEC)3. 欧盟禁用有害偶氮染料指令(2002/61/EC)4. 欧盟禁用有害偶氮染料(2003/03/EC)关于禁止使用和销售“蓝色素(blue colourant)”5. 欧盟禁用两种含溴阻燃剂指令(79/663/EC83/264/EEC2003/11/EC)6. 镉释放量指令(91/338/EEC,1999/51/EC)7. 五氯苯酚指令(91/173/EEC,1999/51/EC)8. 有机锡(TBT)化合物指令(89/677/EEC,1999/51/EC)等欧盟标准中关于家具中对人体有毒有害的物质。

  l        日本岛津气相色谱仪GC-2014一套(检测油漆和胶水内苯、甲苯、二甲苯、乙苯、TDI、卤代烃等)。

  l        日本岛津液相色谱仪LC-20AT一套(检测纺织品农药残留、皮革禁用偶氮染料等)。

  l        日本岛津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7000一套(检测油漆、皮革内重金属的含量)等高精度、高灵敏度的先进设备。

  l        气候箱一台(主要对板材、软床棕垫等甲醛释放量的检测)。

  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为满足检测需求,中央实验室以全友平台为基础,在行业间开展广泛技术交流,在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与行业权威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从全国各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引进优秀的、专业的检验人才,并开展一对一的培训,保证检验结果准确可靠。现有的检验团队,本科以上学历有二十五人,专科学历有二十人,部份人才在家居行业中从业二十余年,殊为行为资深级专家。

  目前公司90%的原辅材料和半成品、成品都能在中央实验室进行全面、严格的检验和测试,共开展了十余大项,一百多个小项的实验项目,涉及到家具用板材、油漆、海绵、纺织品、皮革、五金、石材等,延伸到胶水、配件、面料及钢丝等广泛领域,通过苛刻的“体检”,严防不符合公司质量标准的原辅材料进入生产环节,把好家具生产的第一关,并对半成品和成品在进入市场前进行全面的测试,严防不符合公司质量标准的产品流入市场,予顾客全面的质量保障,让“绿色品质”实至名归。

  中央实验室随时关注着国际、国家、行业最新动态,与时俱进,突破创新,持续引入国际、国内的领先设备,加强与权威检测机构SGS等单位的合作,不断提高实验室各项业务水平,把中央实验室建设成一个既可以检测原辅材料,也可以检测成品家具的综合实验室,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翘楚,为全友家居的“绿色品质”保驾护航!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