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华中“首扇”下线

icon 2013-03-06 10:09:25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3日,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迎来了第一个宝贝孩子——第一扇“华中造”千川木门。千川木门“华中造”的破壳而出,在千川发展史上,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2013年3月3日,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迎来了第一个宝贝孩子——第一扇“华中造”千川木门。千川木门“华中造”的破壳而出,在千川发展史上,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使千川木业集团实现了跨世纪规划的战略布局,具备了规模化、独立生产高品质千川木门的能力。

千川木门华中“首扇”下线

(第一扇“华中造”千川木门)

  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坐落于湖北(红安)融园家具产业城,占地360亩,生产车间面积63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0万套。基地自2011年7月 奠基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于2012年12月正式开业投产,第一扇千川木门,呈现出千川木门由单一的“成都造”到“成都造”与“华中造”齐头并进的良 好势头,这也为千川木门走向华中,辐射全国,畅销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千川木门“华中造”的下线,实现了下游房地产企业和中国木门企业最有效的空间对 接;

  千川木门“华中造”的下线,实现了下游企业中国房地产制造成品房(精装房)重要的升级;

  千川木门“华中造”的下线,鼓舞了下游中国房地产企业使用优质实木门的决心和信心;

  千川木门“华中造”的下线,提升了中国木门行业在装饰装修领域的地位和形象;开拓了行业的生存空间;

  千川木门“华中造”的下线,实现了中国建筑领域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

  千川木门“华中造”的下线,丰富了木门在中国木制品文化的内涵。

  百万家庭坐拥千川产品是千川的自豪,千万扇千川木门每天被主人温馨幸福的开阖是企业的荣耀,亿万用户对千川产品的期盼是千川公司孜孜追求的动力。

  “千川木门,门门到家”,千川不懈追求,不负众望,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中国木制品市场的发展,推进中国木文化的繁荣,满足亿万用户的物质和精神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