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五度起航

icon 2013-03-11 18:28:31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8日下午,慧聪网2013年供热供暖行业第五届十大品牌评选新闻发布会在慧聪网北京总部召开,主要对2013年供热供暖行业十大评选的相关事宜进行详尽说明。

慧聪网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五度起航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年3月8日下午,慧聪网2013年供热供暖行业第五届十大品牌评选新闻发布会在慧聪网北京总部召开,主要对2013年供热供暖行业十大评选的相关事宜进行详尽说明。发布会现场吸引了行业专家、供热供暖行业企业、协会、媒体等代表来到现场。供暖行业十大评选自200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建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影响力。第五届评选活动全面创新,在已有的成功经验及优势基础上,以“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为主题,重磅打造行业顶尖盛事。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细分的明显,供暖行业正在成为一个受人瞩目的行业。十八大提出了“美丽中国”的概念,对于供暖行业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供暖人身上肩负的责任也愈加重大。在供暖行业中有许许多多杰出的人物和优秀的企业,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为让我们生活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而默默的奉献,辛勤的工作着,使命感和责任感驱使他们要做得更好。供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就是通过表彰这些领军企业和优秀个人,肯定供暖人为行业的辛勤付出,让“供暖好声音”传遍大江南北。

  发布会现场,慧聪家居采暖网总经理王军先生致欢迎词,畅谈慧聪网打造行业“十大”评选的成功理念并展望行业发展前景。同时阐述了2013年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的活动主旨和亮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供热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文发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高工胡必俊先生作为专家出席了发布会。许文发许老发表讲话,对慧聪家居采暖网作为行业专业性门户网站,能够自觉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北京鸿豪兴达仪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爱领先生、倍他暖(北京)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工孟冠军先生、北京恒邦凯捷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民先生、天津市康菲冷暖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田锋先生、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琳女士等企业和买家代表积极参与了活动。来自参考消息、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建设报、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搜房网、暖通空调在线等媒体记者也对发布会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了解,表现出对2013年中国供热供暖行业十大评选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本届供暖十大品牌评选,特别设置了特别奖项:“供暖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供暖行业十大国外品牌”;分别设置了十大品牌奖项:“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壁挂炉十大品牌”、“地暖十大品牌”、“热计量十大品牌”、“热计量十大新锐品牌”、“系统控制十大品牌”、“电采暖领先品牌”、“采暖炉领先品牌”、“模块锅炉最佳品牌”;单项18个奖项:采暖散热器、壁挂炉、地暖三大产品线的“最佳技术创新品牌”、“最佳用户推荐品牌”、“最佳新锐品牌”、“最佳渠道品牌”、“最佳售后服务品牌”、“最佳设计师推荐品牌”等奖项。

  供暖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理想、是一份事业,供暖人的梦想在飞翔,供暖人的斗志在积聚,供暖行业大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释放最大声量——供暖行业十大评选就是要树立一个展示供暖人魅力与智慧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供暖、尊重供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