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全系GAL EVO高端冷凝壁挂炉震撼上市

icon 2013-03-12 09:49:17
icon 0

摘要:手势控制电视,手机遥控空调,智能化的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还在为水温的忽高忽低而烦恼?还在担心室内室外温差太大易感冒?一种智能化的取暖设备――冷凝壁挂炉正走红,作为全球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率先推出全系GAL EVO高端冷凝壁挂炉,具备家庭...

  手势控制电视,手机遥控空调,智能化的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还在为水温的忽高忽低而烦恼?还在担心室内室外温差太大易感冒?一种智能化的取暖设备――冷凝壁挂炉正走红,作为全球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率先推出全系GAL EVO高端冷凝壁挂炉,具备家庭供暖和提供无间断生活热水的双重功能,创新节能科技行业首创。除此之外,它还能“聪明”感知你的个性化取暖需求,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欢迎。

  冷凝壁挂炉更高效更节能

  冷凝壁挂炉相比传统壁挂炉,在水蒸气转化为液体的过程中,许多潜热被抓取且再次加热,从而产生可循环的持续节能减排效果。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热效率高达107%,同时还有效避免了传统锅炉燃烧过程中对环境和健康造成的危害,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零浪费,小能耗和大经济。

  在欧洲发达国家,冷凝式燃气壁挂炉由于其特有的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已成为强制性产品,非冷凝产品将不允许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作为欧洲采暖的必选,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在中国已经逐渐成为国内采暖的优选产品,用户最关心的运行费用、壁挂炉的烟气排放环保等难题也因为冷凝技术的问世得到了有效解决。

  科技创新 取暖变“聪明”

  随着国家对低碳经济的大力推广,智能舒适、高效节能成为用户取暖的新需求。取暖不再是费电耗气的“笨重活”,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取暖需求,享受更贴心的取暖服务。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技术的不断演变更新,主流的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已成功实现了供暖系统和生活热水系统温度的智能控制。”

阿里斯顿全系GAL EVO高端冷凝壁挂炉震撼上市
阿里斯顿全系GAL EVO高端冷凝壁挂炉震撼上市

  国内各壁挂炉品牌厂商也不断推阵出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冷凝式壁挂炉正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如新上市的阿里斯顿全系GAL EVO壁挂炉新品与阿里斯顿以往的产品相比,不仅操作界面得以全新升级,而且拥有更节能、更高效、更适意的供热核心。依据用户采暖需要,锐敏感应供暖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1:10全变频调节,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更有冷凝节能模式设置,有效节能高达 35%;智能操控系统,人性化界面,全新设计感观,真正的旗舰配置;同时配置铝合金冷凝全预混换热器,全新科技理念,人性化功能设置,定时节能设定,满足居家沐浴取暖全方位需要,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适意新生活。

  阿里斯顿GAL EVO冷凝壁挂炉独创的智能auto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智能选择最舒适的加热温度,均匀升温,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提供±1℃ 的生活热水,免去了水温忽高忽低的困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