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家具2013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

icon 2013-03-12 23:23:32
icon 0

摘要:3月10日,中国实木家具典范-双叶家具在北京国奥村花园酒店举行了盛大的“2013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此次媒体见面会特别推出了“双叶·橡之相”和“凡德罗赫”两个全新品牌。中国家具协会原秘书长曹赢超先生,双叶家具常务总裁高非先生出席了此次媒体...

  3月10日,中国实木家具典范-双叶家具在北京国奥村花园酒店举行了盛大的“2013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此次媒体见面会特别推出了“双叶·橡之相”和“凡德罗赫”两个全新品牌。中国家具协会原秘书长曹赢超先生,双叶家具常务总裁高非先生出席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双叶家具2013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

 

双叶家具2013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
双叶家具常务总裁 高非先生

  双叶家具自1995年公司成立至今,双叶人秉持“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将“凭良心做人,靠本事吃饭”的信念贯彻在管理和生产中。面对商业化市场的鼓噪、浮华,不改本色,坚持贯彻“质量是信誉之本”的原则,从原辅材料选材、进厂、终端销售、到售后服务,精益求精,严谨不怠。二十年来双叶家具始终以为中国家庭打造最温馨的居住环境为己任,追求每一个产品的细节,追求每一次服务的完美,用质量与诚信成就了今日双叶的辉煌,并获得“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殊荣。

 

双叶家具2013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

 

  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让双叶公司迅速腾飞起来,然而,在荣誉和成绩面前双叶人并未停止追求的脚步,如今,双叶家具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强大的自主研发的能力;就是这样的契机让大双叶在今天强势推出----“双叶·橡之相”、“凡德罗赫”两大新品牌,为双叶家具迎来新的辉煌。

  新品牌在秉承双叶一贯“重质量、重环保”的原则下,不仅传承了实木家具工艺之巅的强大优势,在外观设计上更是各具匠心。

  “双叶·橡之相”高端实木家具系列产品:以橡木作为主要材质,在传统中融入时尚,利用现代、跳跃的色彩装饰,衬托出家具的自然木色,为现代人紧张的精神状态,营造一个舒缓、温馨的生活氛围,体现了双叶家具对消费者人性关怀的人文文化理念。

  此次推出的“双叶·橡之相”产品重在将中国人所提倡的传统进行了刨根、探究;双叶家具常务总裁高非先生认为“传统”是中国社会和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意识,但这个传统究竟是什么?传统的中国家具就应该是以明清风格为主的家具吗?双叶家具通过二十年对中国家具的研究,认为真正的传统是一种通过流传,久而久之形成的习惯、理念,它是根据人们在面对不同阶段、不同年龄、甚至是不同环境、不同对象时所体现出对未来的一种选择与偏好,所以双叶家具认为“传统”并不意味着过去,而恰恰引领着未来;而“双叶·橡之相”新产品正是将我们中国人普通认知的传统彻底融入家具中,为消费者打造富有诗意的精致生活,

   “凡德罗赫”顶级实木家具系列产品:通过艺术元素、奢华元素、古典元素的混搭,塑造出高品位的上乘生活氛围,显赫而不张扬,简约、大气、唯美,细节考究。饱满优美的流动线性外观,浑厚体量与灵巧结构的虚实呼应,极致精道的工艺,将华丽简约的欧洲传统与以心传形的中国思想融会贯通,彰显出新现代生活的主流风格。

  此次推出的凡德罗赫系列产品的重大意义是双叶家具将勇敢的重新定义贵族以及这个阶层所具备的潜在含义;双叶家具常务总裁高非先生认为贵族不等同于富用,更不应该拥有暴发户似的情结,它不仅是一个社会阶层、一种身份的象征,重要的它是一种精神气度的象征。显赫而低调的贵族才是真正的贵族,精神上的贵族才是真正贵族。正如凡德罗赫所奉行的,进过对自己的不断苛刻,不断的自我否定以求自我完善。每件凡德罗赫家具都拥有独特的弧度和弯曲感,饱满流动的线形,将浑厚体量与灵巧结构虚实呼应,木质表面柔滑如同婴儿肌肤般柔润,拥有精雕细琢品质的同时,丢弃了夸张与华丽,但仍无法忽视其隐隐的贵族气质。

  凡德罗赫家具的设计缘起于对欧洲古典家具华贵高雅的风格加以简化,以中西合璧新现代实木为主。采用世界领先的“五轴联动”加工技术打造完美之作,制造出拥有顶级立体曲线的实木家具。它百分百的传承了中国思想的精髓,并与西方华丽简约的新传统融洽结合,追求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大双叶家具的两个新品牌即将面世,不仅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更多选择,开创了实木家具设计新现代主义的先河,也标示着双叶家具自主设计、研发能力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