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 3.15大惠站,产品、服务受好评

icon 2013-03-13 11:05:51
icon 0

摘要:3.15消费者国际权益日即将来临,杜菲尼卫浴线上线下优惠促销活动于3月10正式上线,暖春第一战正式打响。 在线上,杜菲尼卫浴天猫旗舰店,红包天天免费发送,特价团购、低价特惠产品、赔本秒杀等多项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买柜子更可获赠座便器、水...

   3.15消费者国际权益日即将来临,杜菲尼卫浴线上线下优惠促销活动于3月10正式上线,暖春第一战正式打响。

  在线上,杜菲尼卫浴天猫旗舰店,红包天天免费发送,特价团购、低价特惠产品、赔本秒杀等多项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买柜子更可获赠座便器、水龙头和多款多高档配件产品。劲爆的优惠让网友们趋之若鹜。

  在线下,全国各大旗舰店,精品尽出的杜菲尼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再加上超低的价格,成交自然不成问题。

杜菲尼卫浴 3.15大惠站,产品、服务受好评
图为:杜菲尼卫浴3.15天猫活动海报

  活动开始至今,全国各大杜菲尼卫浴旗舰店和天猫官方旗舰店都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前来选购商品,创造了本次活动的首个销售高潮。

  在迎来销售高潮的同时,杜菲尼卫浴完善的服务体系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的好评,有力的巩固了杜菲尼IDO服务体系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陶瓷产品中终身质保更是在业内独树一帜,有力的消费者保障的权益。

  杜菲尼卫浴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杜菲尼卫浴的IDO服务行动和“陶瓷瓷体终身质保”承诺,作为一项系统性服务工程和品牌质量承诺,不单是要在3.15期间给消费者提供如此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在全年的任何一个时间,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