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到千川木门参观考察

icon 2013-03-18 10:25:52
icon 0

摘要:3月14日上午,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 军、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钟伟、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苏军一行6人来到千川木门成都温江总部参观交 流

  3月14日上午,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 军、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钟伟、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苏军一行6人来到千川木门成都温江总部参观交 流,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质量技术中心总监张绍明、制造中心总监任柏州、宣传部经理周兴琦等陪同参观考察。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在整齐有序的车间里,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参观团听取了关于千川木门的用材、制造工艺等方面的介绍,一行人不禁对千 川木门的精工细作表示了赞许。一行人还专门来到公司员工食堂进行了参观,看到干净整洁的员工食堂,赞扬千川木门给予了员工良好的就餐环境,让他们能够吃得 安心!

雅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到千川木门参观考察

参观生产车间

雅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到千川木门参观考察

参观食堂

  在参观完员工食堂后,一行人又来到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一走进千川木门宽敞明亮的展厅,看到各式风格的木门时,参观团一行都被围绕在厚重的木门文化中, 在听完展厅内木门的相关情况后,王军部长说:“在车间,我们看到的木材,在这里,我们看到款式各样精美的艺术品,这其中的精雕细琢的工艺技术着实让我们钦 佩。”

雅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到千川木门参观考察

参观展厅

  随后,一行人来到五楼娱乐室进行参观,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而设立的ktv室、台球桌、兵乓球台等设施,让参观团一行顿时感觉到公司对员工的人性关 怀。当看到文化墙上展出的公司“千川之夜”晚会、2012年拓展训练等照片时,一行人更是赞叹千川木门企业文化做得好!

雅安市委统战部一行来到千川木门参观考察

参观文化室

  最后,一行人来到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会上,董事长骆正任首先向家乡的各位领导莅临千川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作为地道的雅安人、芦 山人,今天,来自家乡的各位领导莅临千川,让我感受到了来自于家乡的关怀,我也一定会让千川木门不断向前发展,走得更好,不辜负广大家乡领导,父老乡亲的 期望。”

  王军部长也说道:“到千川木门进行参观交流,对此我也充满期待,千川木门作为雅安. 芦山走出去的企业,能有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