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选圣象康树“树码芯” 对家人的用“芯”之爱

icon 2013-03-18 13:34:13
icon 0

摘要:每年315是消费者选购家装建材的高峰期,因为消费者清楚,此时众多商家都会把握一年一次的“提声誉、创品牌、拉销量”的机会,突出自身产品品质过硬,采用力度空前的促销手段。

  每年315是消费者选购家装建材的高峰期,因为消费者清楚,此时众多商家都会把握一年一次的“提声誉、创品牌、拉销量”的机会,突出自身产品品质过硬,采用力度空前的促销手段。

  在地板行业,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尤其在实木地板领域,顾客多为中高收入阶层,对价格敏感度明显降低。他们基本属于“上有老、下有小”的群体,装修材料的环保性能是他们首要考虑的问题,在地板选择上,他们十分希望能够为家人选择一款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

  圣象康树“树码芯”产品是圣象康树历经多年研制的一款“实木科技地板”,这款地板通过科技创新,在环保和导热两个环节上获得了极大的突破。

  在环保方面,树码芯地板采用了先进的欧L锁扣技术,真正实现了地板的免胶安装,可以不加龙骨直接采用悬浮式安装方法,使地板铺装十分便捷,大大降低了安装成本和安装时间。以上特点让“树码芯”环保性能十分优异,选择“树码芯”,就是为您和您的家人选择了一份绿色和健康。

  “树码芯”产品采用先进的蜂巢递热技术,使产品形成了空间立体导热结构。另外在地板中添加了高科技导热材料,该材料的导热性是木材的1100倍,最终使地板具备优异的导热性能,尤其是在地暖环境下。

  如果您的家中使用了地暖,您可以和老人、孩子光着脚丫踩在暖暖的地板上,享受着难得的幸福时光,您可以与家人席地而坐,看着孩子在房间快乐的玩耍,当您独处时,也可以坐在地板上练瑜伽,暖暖的,很舒适。

  春天来了,为您的家人用“芯”选择一款实用、健康的地板吧,“树码芯”是您最理想的选择,用她来承载您对家人那份暖暖的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