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品牌战略艾格壁纸闪耀北京春季壁纸展

icon 2013-03-21 11:33:28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春季壁纸展上,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艾格壁纸成为耀眼的明星。2013年3月7日,艾格壁纸携10个系列、40余个版本的新品在北京新国展闪亮登场。

深化品牌战略艾格壁纸闪耀北京春季壁纸展
艾格壁纸强势出击2013年北京春季壁纸展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春季壁纸展上,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艾格壁纸成为耀眼的明星。2013年3月7日,艾格壁纸携10个系列、40余个版本的新品在北京新国展闪亮登场。在精心布置下,220平米的展位时尚靓丽,温馨雅致,贴切的吻合了艾格壁纸的品牌定位,让众多观展者眼前一亮。

  据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介绍,在4天的参展期间,来到艾格展位的观展、洽谈的客户每天都是络绎不绝。初步估算,意向加盟艾格的有500多位,其中有200多人当场就交了订金,并草签了合作协议。对于能够成为壁纸展上热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张松认为,品牌定位时尚、产品性价比高、完善的代理商扶植体系是让艾格壁纸成为大家追捧的主要原因。

深化品牌战略艾格壁纸闪耀北京春季壁纸展
艾格壁纸新品吸引了大量观众 展位上人气旺盛

  作为壁纸行业的一匹“黑马”,在家居市场受楼市调控洗牌的大背景,艾格壁纸在2012年依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渠道建设上,全国专卖店数量达到300家,遍布于20多个省市;在销量上,艾格壁纸取得了超50%的业绩增长,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对于2013年的目标,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表示,高举高打的品牌战略,快速发展的渠道经营策略依然是公司的主要经营纲领。

  基于此,艾格壁纸加大了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力度。坚持原创设计的同时,艾格与美国、德国等国际顶级设计机构与设计师合作,共同打造符合时尚潮流、符合当代中国人居家审美的壁纸产品;在品牌建设上,艾格壁纸将高举品牌大旗,不断完善品牌体系,加强与强势媒体的合作,让艾格品质时尚、浪漫、格调的品牌元素为更多的消费者所了解;在渠道建设上,张松表示,2013年保守预计也要新开200家专卖店,全线覆盖省会城市、地级城市,以及部分县级城市,初步建立布局合理的壁纸零售系统。

  2013年,艾格壁纸在扶植经销商深耕市场的同时,还将深化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技能培训体系。在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看来,作为壁纸品牌给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还包括产品设计与咨询、壁纸入户铺装、售后回访等整套系统的服务。为此,艾格壁纸组建了专门的团队,定期对经销商、施工工人、售后进行科学的培训与指导,最终的目的就是让艾格的每一位消费者都满意,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