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窗赵家尧:定义未来 2013新推“总成家居”模式

icon 2013-03-22 11:16:47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6日,城市之窗家具前瞻未来,以“定义未来”为主题概念,以前瞻的眼光盛装亮相于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得益于城市之窗多年来积累的品牌感召力以及城市之窗本次极具未来眼光的“总成家居”模式展位设计,本次展销会第一天便成为...

城市之窗赵家尧:定义未来 2013新推“总成家居”模式
城市之窗赵家尧:定义未来 2013新推“总成家居”模式

编者按:2013年3月16日,城市之窗家具前瞻未来,以“定义未来”为主题概念,以前瞻的眼光盛装亮相于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得益于城市之窗多年来积累的品牌感召力以及城市之窗本次极具未来眼光的“总成家居”模式展位设计,本次展销会第一天便成为整场的焦点,活动现场摩肩接踵、十分热闹。展会期间更是受到经销商的大力热捧,外贸内外销订单踊跃,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在东莞名家具展现场,城市之窗总裁赵家尧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专访。

  时间:2013年3月16日

  地点:东莞名家具展现场

  嘉宾:城市之窗总裁 赵家尧 

  新浪家居:今年东莞参展第一天人气很旺,说明大家对这个行业还是充满信心的。您感觉今年的买家怎么样?

  赵家尧:总的感觉是有压力的,前年起由于房地产调控,市场的下行压力已经有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2012年我们城市之窗还是上行的,增长了10%不到。在这样的逆势当中之所以能有增长,是因为我们题内损失题外补。内销的板式家具原来是我们的大头,原来我们定位是一二线城市,去年整体在这个板块份额是下降的;所以我们提高了外销和工程家具的比例,我们去年的外销增加了33%,创造了一种新的模式,就是在国外搞专卖店,原来只有在沙特三个外商代理的专卖店,做的比较大,三千到五千平米。

  我们在国外以中东为主,也有越南,马来西亚,黎巴嫩,埃及,目前开出了七个,今年可以达到十个。这种模式非常好,东西全是我们的产品,只要国外消费者对你的产品认同了,开专卖店就不是问题。而且我们双方的沟通非常紧密解决问题很迅速。比如昨天,我们沙特的老板,带着六个人的团队跟我们做了一个下午的沟通,达成了六条共识,从产品定位,订单木作,整个平台开发,到最后结算,都非常明确,双方感觉都不错。

新浪家居:原来板式家具在一二线城市,现在下降了,今年如何应对?

  赵家尧:市场有变化,企业就要积极应对它,改变我们的策略,所以我们今天主题是定义未来,比较概念,具体分解。有四个层面下的说法,第一个,我们是要做总成家居,满足了比较高端的客户的需求,一站式配齐,而且风格相吻合,从铺装,活动,配饰,定制。这个要和当地的设计师挂钩,我们给出资源,让当地的设计师结合我们的东西配合起来,这是一种做法。第二种我们的工程家具进一步扩展,这个是在目前中国,民用家居下滑的形势下是一个新的蛋糕。我们要让所有的代理商成为我们的业务员,让他们在全国各地找机会,今年已经接了两个了,大概两个加起来一千多万。

新浪家居:工程单回款如何?

  赵家尧:我们很严格的,款到发货,价格可以优惠,质量绝对也保证,质量出问题银行给我们出保函,按进度来,进度款付到一定程度我们给银行,他们发80%的时候我们有30%存在他的银行里面,这个不是钱,而是保证金,你要在后续出问题,这个钱就可以动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