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法恩莎瓷砖开春新景象

icon 2013-03-22 17:21:34
icon 0

摘要: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法恩莎瓷砖终端立体营销服务小组全力支持鞍山终端店面活动。法恩莎瓷砖工作人员现场对鞍山销售人员进行专业产品知识培训,交流市场营销方法,分享市场经验

  中国钢城——鞍山。

  3月,这座城市散发着现代工业的气息,也弥漫着时尚的气息。正值3.15来临之际,鞍山法恩莎瓷砖抒写开业新篇,开业仅三天,销售额达到全年任务量近60%。

鞍山法恩莎瓷砖开春新景象
鞍山法恩莎瓷砖开春新景象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法恩莎瓷砖终端立体营销服务小组全力支持鞍山终端店面活动。法恩莎瓷砖工作人员现场对鞍山销售人员进行专业产品知识培训,交流市场营销方法,分享市场经验。

鞍山法恩莎瓷砖开春新景象
鞍山法恩莎瓷砖开春新景象

  本次开业活动,是法恩莎瓷砖终端与总部的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结果。法恩莎瓷砖抓住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契机,推出时尚新品,同时,与法恩莎卫浴联动,最大力度地整合公司各种资源,虽然新市场没有完全开放,但是法恩莎瓷砖仍然完成了目标销售任务。至此,鞍山法恩莎瓷砖在当地众多建材品牌中树立了知名度,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终端和总部的努力下,法恩莎瓷砖将续写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