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奢华瓷砖REX强势入驻“设计之都”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3-03-22 17:56:38
icon 0

摘要:3月21日,“造物上品•同创尚境”—意大利顶级REX瓷砖深圳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著有“世界上最古老的豪华酒店”之称的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造物上品•同创尚境

  3月21日,“造物上品•同创尚境”—意大利顶级REX瓷砖深圳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著有“世界上最古老的豪华酒店”之称的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意大利顶级奢华瓷砖REX强势入驻“设计之都”暨新品发布会
深圳REX开业剪彩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意大利佛罗琳集团、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意大利REX瓷砖深圳营销中心等联合主办。莅临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DPI-REX中国大区总经理张升华先生、佛罗琳集团亚太区区域总监兼高级产品应用设计师约瑟佩•罗维亚罗先生、意大利REX瓷砖深圳营销中心总经理罗茂元先生、意大利REX瓷砖深圳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杨琳女士、深圳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何文祥先生 、深圳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贝文丽女士、中国美术家协会及深圳市建筑装饰设计研究总院等深圳知名设计师。

  此次,意大利陶瓷行业的领跑者、意大利的顶级奢华瓷砖品牌REX入驻“设计之都”—深圳,给深圳这个敢于创新、富于创意的城市新的灵魂,也开启了深圳东鹏新篇章。

  REX进驻“设计之都”,创新注入新活力

  REX诞于 1968 年摩德纳市萨索罗地区,是意大利奢华瓷砖, 被喻为“瓷砖中的法拉利”。2013年,东鹏将意大利顶级陶瓷品牌REX引进中国。

  东鹏作为建陶行业领军品牌,创立至今40余年,一直锲而不舍地坚持产品创新,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300余项、连续八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行业最高。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个性化的陶瓷产品。从一开始,FLORIM陶瓷就把自己定位为技术创新型企业,研发使用原始材料,REX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关注人的感受,REX研发的每一个系列产品都是致力于唤醒人的感官意识,引人注意而满足眼球、触觉等感官享乐,富有魅力和感染力的奢华体验。

  业界人士分析,东鹏与REX品牌珠联璧合,前者是中国建陶领军品牌,后者是意大利瓷砖行业巨擘;前者传承了中国五千年窑文化精粹,后者汲取意大利设计艺术与生产工艺的精华。前者代表了中国建陶业工艺技术的顶尖水平,后者代表了意大利生产的世界高度。两者强强联合,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打造融贯中西的中意陶瓷“文化大观园”,让消费者在多样化的装饰风格与家居空间材质中选择心仪的瓷砖。

  深圳是一个敢于创新、富于创意的城市,创新是深圳的根,深圳的魂。REX产品入驻深圳,将为深圳这个年轻、速度、潜力、活力的“设计之都”注入新的活力,将为深圳自主创新战略和以创新推动城市发展的理念贡献自己的力量。

  源于情感、回归自然、美化生活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邀请了FLORIM陶瓷集团亚太区区域总监兼高级产品应用设计师约瑟佩•罗维亚罗先生向深圳设计精英们详细介绍了REX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产品特点等。

  REX产品的主要思想是来源于大自然材料,并广泛应用于现代建筑中,加强了人与自然之间的紧密联系。所有的REX产品在越来越自然传达感情的同时,也保持着瓷砖的所有优点。

  在产品上,重塑了皮革、木材、犀牛角、大理石、石材等大自然材料。

  在视觉上,摆脱了双向维度,创造了深度的三维空间,不是砖,更像艺术品。

  在环保上,阿比斯库橡木和皮纹这两个系列产品,生产过程给环境带来的危害降低至几乎为零。

  REX产品在采用高度先进的制造技术、灵感及理念,一直走在瓷砖技术的前沿的同时,也是世界环保的典范。

  据了解,南山、罗湖百利玛的REX专卖店的横空出世,深圳东鹏将具有意大利风格的产品并将意大利现在以人为本、关心在意人的感觉知觉这种设计创作理念传播到中国的设计界及消费者心中,让设计界及消费者了解现在意大利的设计潮流及家居风格。深圳东鹏携手深圳设计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人空间,营造不一样的氛围,美化自己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