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icon 2013-03-25 14:25:43
icon 0

摘要:经过数月筹备和行业协会提名,专家评审会的专业评选,2013年3月22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举行。

  经过数月筹备和行业协会提名,专家评审会的专业评选,2013年3月22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联袂举办,以为中国房地产企业采购优质供应商,打造品质建筑提供最佳参考为目的,大会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企业500强测评结果 。生活家在此次活动中,再次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生活家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生活家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产品创新与产业创新相结合

  在业界,生活家一直走在产品创新的前沿。从早期的生活家·巴洛克中国仿古地板专利制造者,到最新全线跨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新品的即将横空出世,生活家地板个性彰显,独树一帜,以独特的产品理念和产品质量,引得业界称赞。近期,主打环保风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无醛添加系列新品来袭,为消费者日渐关心的空间装修问题再添新篇。同时,除了继以生活家地板为基础的传统地板业务,以木门、衣柜、墙饰为主的整木家居业务,还有以家具和软装产品、MITAKE地暖地板和木屋为新发展目标的种子业务等,都将成为生活家未来多元化产业模式发展的新动作。

  以消费者为核心,稳打“金钥匙服务”牌

  除了优秀的产品供应,良好的产品服务是生活家获得消费者口碑的重要基础。多年来生活家致力于“金钥匙服务”的严苛标准,以消费者为核心,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专家级、顾问式的服务。承诺实行24小时回复制,在3天内针对客户所出现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将地板生产、供货、设计、安装中等一系列的问题制作成严格的规范和标准,坚持以海尔等优秀企业的标准化的流程和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先后制定了《金钥匙服务标准》、《无尘安装企业内控标准》、《木地板铺装标准》等多项先于国家标准或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让客户在地板消费过程中真正感受到生活家的舒心服务。

  携手国内精品楼盘,打造绿色共生模式

  在与全国各房地产商的合作中,生活家与全国最贵楼盘—上海·汤臣一品,万科、恒大、华润·幸福里等都建立了广泛的合作联系。先后被授予了“中国房地产住宅产业化推荐使用产品”、“中国房地产精装修项目推荐品牌”等众多光荣称号。现在,生活家的产品已经成为标志性建筑与国内知名房产地面材料应用的主选。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认为,房地产企业和建材企业结盟,不仅是一种单纯利益上的结合,更是共同营造一种绿色共生模式,推动房地产领域的节能减排。继之前生活家已建成的南通、中山、成都、天津等四大生产基地外,生活家中山南朗工厂也在投入生产运营,未来,生活家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将为地板商带来更大的合作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