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年度风云企业”“年度优秀产品”

icon 2013-03-27 11:25:19
icon 0

摘要:新锐创领未来,3月23日集聚整个产业链智慧、精英领袖的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南国陶都佛山锐意开启,全面揭晓本届新锐榜的神秘榜单。这一拥有科学严谨评审机制的评选被誉为行业“奥斯卡”,恒洁卫浴凭借14年始终如一的专注和专业,成功卫冕...

  新锐创领未来,3月23日集聚整个产业链智慧、精英领袖的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南国陶都佛山锐意开启,全面揭晓本届新锐榜的神秘榜单。这一拥有科学严谨评审机制的评选被誉为行业“奥斯卡”,恒洁卫浴凭借14年始终如一的专注和专业,成功卫冕“年度风云企业”和“年度优秀产品”两项重量级大奖。恒洁坚持为消费者做好的产品和服务,年复一年,“卫冕”不单是一种形容,更是行业对一家企业的高度认可,一个卫浴中国大品牌对“中国品质”四字的真切承诺。

恒洁卫浴“年度风云企业”“年度优秀产品”
恒洁卫浴卫冕新锐榜“年度风云企业”大奖

  新锐榜之父、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表示“今年,我们收到有效申报近300项,数量上创了历史新高,但评选标准也将会更高,更科学,组委会也将更负责”恒洁卫浴能够突围而出,斩获13个年度奖项中两项重量级大奖,恒洁卫浴,用扎实和务实在行业牢牢掌握话语权。

恒洁卫浴“年度风云企业”“年度优秀产品”
恒洁卫浴卫冕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大奖

  新锐榜主评委黄芯红在颁奖典礼上发言表示智能化、设计、节水、功能性是洁具类产品的评选标准,而水效更是关键,节水,要看产品的实际使用情况,并不是越小越好。3.5L“恒洁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凭借卓越的节水效果摘得第九届新锐榜的“年度优秀产品”,早已在2012年成为各大行业颁奖典礼的“新宠”。 仅用3.5L用水量便能提供超强的冲水效果,一次即可比国家节水标准大大节省41.6%的水,如果中国2.75亿个坐便器(不包括酒店等场所)都使用恒洁3.5L超节水坐便器,每年可为中国节水109亿人民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