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用“如意”系列诠释简中式风格

icon 2013-03-28 15:55:02
icon 0

摘要:3月18日-21日,百强家具以全新“如意”系列亮相广州家具展,其创意的简中式风格堪称经典。

百强家具用“如意”系列诠释简中式风格
百强家具用“如意”系列诠释简中式风格

   3月18日-21日,百强家具以全新“如意”系列亮相广州家具展,其创意的简中式风格堪称经典。

  相比较传统的中国古典家具,“如意”系列在舒适度和外观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将现代风格与古典风格完美融合。其中90%的元素都是现代的,另外10%则是运用了极为中式的符号,成为点睛之笔,木材则选取了更能调配颜色的美国红橡木。

百强家具用“如意”系列诠释简中式风格
“如意”系列的沙发靠背上有着“如意”演化而来的装饰和符号

  “如意”系列来自德国知名设计大师希尔巴赫的创意,灵感取自于中国古典元素“如意”,充满了中国人对圆满、吉祥安康生活向往的美好愿景。在抽屉把手和沙发靠背上随处可见由“如意”演化而来的装饰和符号,更显家具现代儒雅的气质。在装修上,简中式风格不仅能满足整套宅配,百且能与当下主流的中西式户型完美混搭。

  富有艺术感的纯手工雕刻、精良考究的用料、原汁原味的色调,一雕一琢,“如意”系列无不彰显百强家具对艺术的追求,对美好家居的遐想。简中式风格系列的推出,弥补了百强家具产品家族中对中国传统的解读。用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的话说,“如意”不仅是一个系列的新产品,更是对简中式风格的直观诠释,使百强家具更富有文化行质。

  据了解,由于“如意”简中式系列使用了相较于黑胡桃更便宜的美国红橡做材料,其售价与百强当家实木系列“黑森林”、“新罗马”相比要更便宜一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百强家具的德国品质,一直是百强家具的梦想,随着“如意”的推出,这一梦想得到了完美的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