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年度风云企业舍我其谁?

icon 2013-03-29 15:31:32
icon 0

摘要: 2013年3月23日,东鹏洁具再传喜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城报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新锐文化节”于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东鹏洁具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从一百多家参选企业中再度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风云企业”和“2012年度新...

  2013年3月23日,东鹏洁具再传喜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城报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新锐文化节”于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作为活动重头戏的“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评选,是行业内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东鹏洁具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从一百多家参选企业中再度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风云企业”和“2012年度新锐产品”两项大奖。这是东鹏洁具继获得“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卫浴品牌节水金奖”、“中国家居行业年度金口碑奖”等荣誉之后又一次站在行业的最高领奖台。

东鹏洁具:年度风云企业舍我其谁?
东鹏洁具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风云企业”奖

  2012年被喻为行业寒冬的一年,受国家政策和国际大环境的影响,整个建陶卫浴市场都陷入了低迷。特别是卫浴行业很多企业发展都停步观望的时候,东鹏洁具却大举军,不断扩张自身产品产业链、广布销售网点、深化销售渠道、打造成品牌形象,以切实的行动展示东鹏洁具的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

  2012年东鹏洁具龙头厂、浴室柜厂相继投产,扩充产品生产体系,基本实现了整体卫浴全产品产业链自主化生产,进一步巩固产品的生产、供货及品质等方面的保障。

  另外,东鹏洁具2012年初首期投资5个亿、占地368亩的江西生产基地正紧锣密鼓的筹建中,预计于2013年投产,届时东鹏洁具卫生陶瓷件年产量可达370万件,在国内已达到大规模生产能力水平,同时也将建立国家级卫生陶瓷研发中心。

  2012年在产品开发力度上也进一步提升,引进国际领先的创新生产工艺及材料,同时聘请国外内知名产品设计大师,设计符合市场需求的最新款产品,此次送选参评的“天鹅堡”系列就是意大利设计大师开发设计的,与国际流趋势同步,2012年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广泛好评,在销量上节节攀升,供不应求,此系列产品获得“年度新锐产品”可谓实至名归。同时确立了“追求世界级卓越性能”的产品主张,产品品质将以更高标准,创造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展望不久的将来,各个新建生产工厂及江西生产基地和2013年开发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必将为东鹏洁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卫浴产品,为广大用户送去更优质卫浴产品和更舒适的整体卫浴生活享受!  

东鹏洁具:年度风云企业舍我其谁?
东鹏洁具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奖

  东鹏洁具除了不断斥巨资进行硬件的提升外,在软件方面也进行进一步提升,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加大力度市场开发及经销商服务能力,同时着力打造优质标准化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全国十多个点建立标准服务体系样板,将服务打造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旨在广大用户中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

  与此同时,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聘请行业资深的品牌顾问公司,对东鹏洁具品牌重新进行战略规划,进一步确立了品牌定位及品牌核心价值诉求,而总部展厅升级改造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2013年将站在全新的品牌高度,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于业界,再次吹响了“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号角。

  一直以来,东鹏洁具以提升中国卫浴文明为己任,致力于研发高效能、高标准、符合人性化需求、拥有国际品质的卫浴产品。经过20年的发展,东鹏洁具正大步朝着“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引领中国卫浴文明新风尚。此次东鹏洁具荣获“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13年度新锐产品”两项大奖乃是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