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杨立鑫:天道酬勤 实干赢未来

icon 2013-04-01 10:15:11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3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及陶瓷报社联合举办的“2013新锐文化节”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历经四个月评选的各项大奖也于今天揭晓。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荣获“2012年度经理人”这一殊荣。

  2013年3月23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及陶瓷报社联合举办的“2013新锐文化节”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历经四个月评选的各项大奖也于今天揭晓。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荣获“2012年度经理人”这一殊荣。

东鹏洁具杨立鑫:天道酬勤 实干赢未来
东鹏洁具杨立鑫:天道酬勤 实干赢未来

  据了解,新锐榜是陶瓷卫浴行业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行业内的奥斯卡,其宗旨是对为陶瓷行业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嘉奖,鼓励和支持他们持续创新,推动陶瓷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年度人物”是新锐榜一个重量级的奖项,颁给本年度对陶瓷领域产生巨大影响力或者在研发设计等领域有重大贡献的人员,而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一直以来都矜矜业业,为加快东鹏洁具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推动陶瓷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获得“2012年度经理人”可谓实至名归。

东鹏洁具杨立鑫:天道酬勤 实干赢未来
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先生荣获“2012年度经理人”

  杨立鑫先生1992年毕业后分配到佛山陶瓷集团钻石洁具工作。此后一直在陶瓷卫浴行业致力于低碳绿色生产及精细化管理的推行。如高效能节水马桶的研发以及生产与“窑炉结构改造与余热利用”等项目备受业界瞩目。在知名外企负责生产运营期间,主导精益生产、精陶FFC项目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运营,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和企业运营经验。加入东鹏后,将外企管理模式与本土企业管理模式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理风格。

  2012年,在国家房控政策的影响下,全国卫浴的市场容量下降,面对卫浴市场的收缩,其他品牌小心翼翼进退失据的局面,刚接过东鹏洁具这根接力棒的杨总壮志昂扬、毫不畏惧,带领东鹏洁具建立龙头厂、浴室柜厂、江西生产基地等,一步一步朝着“打造中国第一卫浴品牌”的目标迈进。杨总的这些举措对产品的设计和品质都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对供货也有更有保障,增强东鹏洁具的竞争力,提高东鹏洁具市场占有率。

  与此同时,杨总要求东鹏洁具不断完善综合条件,在生产设备方面,引进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提高产品的品质;在服务方面,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并实行优质服务标准化,建全售后服务体系,并根据公司现有产品竞争力的具体现状,有针对性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一直以来东鹏洁具抱着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个理念,提升产品品质,提升产品的使用价值,同时完善服务,以切实的行动赢得逆势增长。据统计,东鹏洁具2012年全年实现接近20%的增长,特别是下半年,下半年是接近25%以上的增长,速度更快。这也是杨总坚持提升品质,坚持全渠道发力的结果。

  2013年东鹏洁具在杨总的统筹下,将以全新的品牌规划和展厅形象,强势出击,抢占先机,打造高端的品牌形象。同时, 东鹏洁具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综合型卫浴产品自主生产布局,推动东鹏洁具向中国卫浴第一品牌迈进;2013年,东鹏洁具将继续从生产、售后、营销、产品质量等全方位进行战略规划和提升,凝聚综合品牌竞争力,实现年销售30%的增长,一脚迈出泥沼地,进入销售量上的第一军团。

  天道酬勤,实干赢未来。相信在杨总的领导下,2013年东鹏洁具必将站在全新的高度上,以全新的形象展翅翱翔,进一步推动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目标,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卫浴行业翘楚,成为领航行业的标杆企业,推动卫浴行业的更快、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