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盐城华东工厂直供盛宴圆满落幕

icon 2013-04-01 10:27:33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7日,生活家“开年大戏”华东地区第一场工厂直供盛宴在盐城驿都大酒店拉开了帷幕。虽然活动当天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还伴随着降温,但丝毫没有影响盐城人们对生活家的热情!

  2013年3月17日,生活家“开年大戏”华东地区第一场工厂直供盛宴在盐城驿都大酒店拉开了帷幕。虽然活动当天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还伴随着降温,但丝毫没有影响盐城人们对生活家的热情!

  从早晨8点半开始,活动就吸引了一大批的客户,从上午8点半到12点,现场活动持续达三个半小时,一直是人流攒动。大家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下,完成了一次愉快的购物之旅。

  随着最后的终极大奖西门子双门电冰箱的揭晓,此次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经统计,本次活动现场成单232单!成交平方数超过11000平方。

  尽快天公不作美,但是此次华东地区盐城专场工厂直供活动仍能取得如此成功,总结有以下原因:一、是与生活家华东事业部和盐城经销商多年的努力分不开的。生活家地板从进入盐城以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质量至上的原则,使得生活家这个品牌深入百姓心里,得到了百姓的口碑和认可;二、本次活动从年后便开始预热,准备十分充足;三、活动以优惠的工厂直供价和令人心动的奖品,成了人们无法拒绝的理由。

生活家盐城华东工厂直供盛宴圆满落幕
卖场外持续了一个月的拱门广告

生活家盐城华东工厂直供盛宴圆满落幕
导购在现场耐心的为客户讲解地板知识

生活家盐城华东工厂直供盛宴圆满落幕
现场的丰厚的奖品设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