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巅峰采购清明继续 将盛惠进行到底

icon 2013-04-01 11:46:25
icon 0

摘要:交款台前大排长龙,停车场上一位难求……城外诚“2013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的盛况还在眼前,清明小长假促销大戏已悄然上演,应广大消费者的呼声和要求,4月4日至6日,城外诚将延续“巅峰采购惠“的核心优惠项目,将开年钜惠进行到底。

全场底价,满额补贴,多重豪礼,精彩延续

  交款台前大排长龙,停车场上一位难求……城外诚“2013春季家具建材巅峰采购惠”的盛况还在眼前,清明小长假促销大戏已悄然上演,应广大消费者的呼声和要求,4月4日至6日,城外诚将延续“巅峰采购惠“的核心优惠项目,将开年钜惠进行到底。

  全场底价,满额补贴

  在物价飞涨的今天,如果您想找到一个价位不增反降的地方,城外诚将是您的不二选择。清明期间,城外诚继续联手1200余商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实惠的价格,全场商品底价不议价,免去了所谓的“砍价阶段”,为京城百姓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时间成本。红苹果、华日现代东方、澳玛等品牌在底价基础上更推出超值特价精品,为京城百姓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家居盛宴。

  作为主办方的城外诚,也将继续拿出近千万资金作为购物补贴、感恩让利,消费者持活动“邀请函”购物,可在全场底价的基础上,再享受满5000立减300元的优惠。

  千万豪礼开年钜献,百台液晶、百台冰箱,连番惊喜

  据悉,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本次活动购物大奖的数量和中奖比率较以往均有大幅提升,三天共准备了100台50寸液金电视及100台大容量冰箱,更有十万个现金红包(最低20元)现场发,100%中奖,惊喜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抽奖为了确保将奖项提供给真正的消费者,抽奖规则有所变更,即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可抽奖一次,上不封顶。如此一来,奖券基数大大降低,再加上大奖数量成倍增长,中奖的概率也将大幅度提升,相信消费者将在城外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喜和实惠。

  买办公家具,送Iphone5,助力事业成功

  办公家具大世界继续执行消费满额送Iphone5的活动,挑战您的动心极限:消费满5万(首付20%以上),送传真机;满10万,送苹果Ipad;满15万,送苹果Iphone4;满20万,送苹果Iphone4S;满25万,送苹果Iphone5。

  该区域负责人介绍道“这也是城外诚办公家具展区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买赠活动,3月30、31日极大的刺激了本区域的销售,相信清明期间也将继续成为活动的主亮点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