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旗下装潢中心创新服务更贴心

icon 2013-04-01 14:00:4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也有自己的装潢中心和建材超市了,4月20日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装潢中心、建材超市强势入驻北京朝阳路商场,家倍得顺应和承载红星美凯龙高品质服务理念,填补红星美凯龙装修设计阶段的自营空白,从而真正实现从装修到入住的全程管家及品牌保障服...

  红星美凯龙也有自己的装潢中心和建材超市了,4月20日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装潢中心、建材超市强势入驻北京朝阳路商场,家倍得顺应和承载红星美凯龙高品质服务理念,填补红星美凯龙装修设计阶段的自营空白,从而真正实现从装修到入住的全程管家及品牌保障服务。开业期间,作为红星美凯龙自己的装潢中心家倍得更是全国首度推出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预算、免费陪购选材五项全免服务!

  不仅如此,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视质量和服务为生命线,集团严把质量关,决心将旗下家倍得装潢中心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且明码实价的行业先锋,在华东,家倍得装潢中心已积累了众多的口碑和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

  家住xxx的李先生听闻家倍得装潢中心即将登陆北京,在装潢中心试营业期间就提前与家倍得装潢中心签了装修合同。李先生告诉记者“我是第二次装修房子了,到红星美凯龙来买建材和家具就是为了图个放心!我在南京的朋友就是请红星美凯龙自己的装潢中心做的装修!这次听闻北京也要开了,所以就果断决定将装修交给红星美凯龙了,交给家倍得了!”原来李先生上一次装修时因为装潢公司提供的材料品质不佳,又是投诉、又是吵架,很是费了一番周折,最后伤了很多脑筋不说,还搭进去很多时间,好好的房子被翻来覆去也留下很多遗憾。“好不容易跟装潢公司搞完了,我喜欢欧式的家具,尺寸都比较大。放到房子里发现想放的位置放不下,还挡了插座的位置,结果很多插座都废掉了。”李先生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设计得再漂亮也没有用!因为根本买不到跟效果图里画的一样漂亮相同尺寸的家具。“但红星美凯龙的装潢中心模式就不一样,他们的设计师让我先挑家具风格,然后根据我挑的家具风格来设计。我觉得这样特别好,一来不用担心以后家具放不进去,二来布插座的时候都能绕开,最好再帮我把地板、墙面、瓷砖的颜色都搭配好,最后的效果应该错不了!”李先生这是经验之谈,他对这种新模式显得很兴奋。“反正我本来也是打算在红星美凯龙买家具和建材的,品质有保证也放心。现在由红星美凯龙的装潢中心来做装修我想应该更有保证,即使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也不怕设计师推给材料商,材料商推给设计师,找红星美凯龙一家就对了!”李先生的这个想法,也博得旁边好几位顾客的赞同。装修是个复杂的过程,其中牵涉工种和材料繁多,户主自己要协调本来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要是装修中出现了问题就更是“得拿出十八般武艺来和装潢公司、建材商斗智斗勇,斗的不好,就是三败俱伤”李先生最后总结到“其实我要的很简单,施工质量一定要好,设计合理一些,售后要有保障,价格合理就可以了。”

  李先生的想法其实也表达了很多家装消费者的心声。红星美凯龙推出装潢中心和建材超市也正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让到红星美凯龙购物的消费者享受更贴心的服务,更完善、更优惠的产品。

  据了解,家倍得装潢中心创新推出“快乐家装七步曲”,通过更科学、更人性化的流程和服务提高顾客体验。在“工料分离清包实价”和“品牌建材一站购齐”等特色服务的基础上,家倍得装潢中心从设计阶段开始便“步步精心”,根据风格帮助顾客挑选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家具,并为顾客配套设计硬装及软装风格;同时,从水电工程阶段就充分考虑家具布局,以避免传统装潢服务中经常出现装修完空间布局不合理,家具、硬装、软装风格不搭、颜色不搭等问题。为了更好地保证装修质量,红星美凯龙从建材源头做起,配套开设家倍得建材超市,主要经营油漆涂料、基础建材、开关插座、五金配件等十大类建材产品,将进一步完善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的产品品类,并以大牌的品质和超市平民化的价格,让来到朝阳路商场的消费者享受真正的一站轻松购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