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亲子马桶” 给宝宝独立的爱

icon 2013-04-01 16:23:51
icon 0

摘要:澳斯曼亲子马桶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大人小孩双层马桶坐垫,固定螺帽是可以调节的,只要轻轻一翻,就可以在大人与儿童中随意切换。

  儿子进入2岁,开始喜欢给自己的东西贴标签,什么都要分清楚“妈妈的”“我的”。我们的亲子装、亲子毛巾、杯子……他都要排排好。小孩子的审美感也时时发表意见,丑丑的东西可是要坚决换掉的。那天真的样子,让我们每每失笑时,又有无奈头疼的时候。

  最近,喂孩子吃饭的时候,他都要抢勺子,说要自己吃,但都是乱勺一通,搞得满脸都是饭粒,那个萌样我们都忍不住微博下他,呵呵。有天,上厕所的时候他说“我都长大了,要自己去”,让我们听了很是感动。

  在孩子还没出生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思考亲子关系和亲子教育的事,想到小时候的种种“苦楚”和现在出现的各种教育问题,我们心中早有决定。首先要理解尊重孩子,建立平等的亲子关系,然后就是一定要让孩子独立自主。难得孩子自己又独立意识,我们都不想扼杀了。

  没想到,想起来简单,做起来还是有难处。宝宝坚持要自己上卫生间,而家里的马桶太大,他根本坐不稳,肯定会“漏”下去的。想用便盆,他还说我们糊弄,不尊重他呢。这小鬼,难缠的很。虽然现在也有很多专门小孩子用的马桶,可是占空间不说,孩子大了又不需要。哎,我们就在尊重儿子和现实考虑两者中纠结啊。

澳斯曼“亲子马桶” 给宝宝独立的爱
澳斯曼“亲子马桶”

  为了培养宝宝独立能力,解决宝宝独立上厕所的问题。上星期和老公特意去建材市场逛了一圈,看到澳斯曼卫浴推出一款亲子马桶,拥有大人小孩双层马桶坐垫。这可不是像其他亲子产品一样,大人一套,宝贝一套,而是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用的情况下,又能有各自的独立空间。一了解到这款马桶,我和老公都相视一笑,宝宝的又一难题可以解决啦。

  通过营业员的详细介绍,我们了解到,澳斯曼亲子马桶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大人小孩双层马桶坐垫,固定螺帽是可以调节的,只要轻轻一翻,就可以在大人与儿童中随意切换。底层是大人坐垫,上层深蓝色的就是儿童坐垫,非常合乎宝贝的大小哦。另外,澳斯曼的这款亲子马桶盖整体都是采用的新型脲醛材料,店长说这样的盖板,硬度强、易清洁,有效抗菌,座感很舒适,不会让宝宝的屁屁不舒服,能很专业的呵护我们全家的健康!

澳斯曼“亲子马桶” 给宝宝独立的爱
澳斯曼“亲子马桶”

  其实,这款亲子马桶除了完全符合宝宝和我们家的需要之外,其他方面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据了解,首先就是澳斯曼的一体成型技术,整个马桶浑然一体,一点缝隙都没有,都不会出现漏水的事。还有它的釉面,采用双晶亮洁釉技术,经过三次施釉哦,很光洁好看,不沾污,还耐磨耐碱,容易清洁,看着就觉得干净健康。就连管道都全部施釉,再加上他们的节水设计,比如45mm超大管道设计、双S虹吸技术、86mm高级浮筒冲水阀和360°劲漩技术,整个冲水过程强劲快捷,排污非常顺畅,不用二次冲洗,而且还很静音呢。

澳斯曼“亲子马桶” 给宝宝独立的爱
澳斯曼“亲子马桶”

  现在,宝宝都养成了很好的如厕习惯呢,会放好属于他的小小马桶坐垫,用完后就冲水、洗手。这款澳斯曼亲子马桶,我真是买的太对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