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燃起团购战 《生活帮》帮您选地板

icon 2013-04-01 18:03:43
icon 0

摘要:近日,由山东大自然团队承办的“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专场——五动奇迹”大型促销活动再一次聚焦了消费者的关注。而与山东家喻户晓的《生活帮》栏目合作进行TV团购,以及创新性的将一场活动分在五个场地同时进行,都属于地板行业促销活动的新尝试。

  一提起大自然的促销活动,相信很多的地板消费者还会对去年7月28日在济南举办的“万人疯抢·尖峰时刻”记忆犹新。当时现场丰富的产品品类、优厚的促销政策和火爆的签单场面可以说是山东地板行业历年促销活动中史无前例的一场。万人团购模式更是被各家企业奉为促销经典,一次又一次的被模仿。纵观整个地板市场,鳞次栉比的促销活动已不再像几年前那样的吸引消费者眼球。在商家费尽心思推出的各种促销活动中,唯大自然独树一帜,别出心裁。那么今年的大自然又会推出怎样的促销活动?近日,由山东大自然团队承办的“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专场——五动奇迹”大型促销活动再一次聚焦了消费者的关注。而与山东家喻户晓的《生活帮》栏目合作进行TV团购,以及创新性的将一场活动分在五个场地同时进行,都属于地板行业促销活动的新尝试。

大自然燃起团购战 《生活帮》帮您选地板
大自然燃起团购战 《生活帮》帮您选地板

  “受到国家相关政策的影响,今年地板行业的市场环境依然不容乐观。”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市场中心部总监姚武鹏如是说。“但逆市而上,方显品牌本色。市场环境越是不好,我们更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促销,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笔者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山东营销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五动奇迹”促销活动的创意,其实是《生活帮》栏目推出的TV团购给予的灵感。作为一档大型的民生新闻服务节目,自2006年开播以来,《生活帮》就以其“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立足‘帮’与‘办’的特色”,而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许多观众也会像栏目询问一些琐碎小事,比如哪家企业做的月饼没有添加剂、哪家企业生产的电动车质量好等。《生活帮》栏目还真找到了让观众满意的产品,而栏目的权威性,更使消费者购买时感到放心。

  近年来家居装修一直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头等大事,而地板作为家居装修的主材,其质量和健康环保性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选什么样的地板合适呢?消费者问到了《生活帮》,通过《生活帮》的多方市场调查,终于向客户推荐了大自然地板。但是这一消息的不胫而走,打电话来订购地板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怎样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呢?《生活帮》栏目组的工作人员找到了大自然地板山东营销服务中心说明了具体情况,双方“一拍即合”,决定于4月20日在五座城市同时开展TV团购专场,以最优惠的产品价格和最丰厚的促销礼品来回馈山东省的广大消费者。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大自然总部直供地板产品超低价销售,全年保价之外,更有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的著名主持人亲临现场,与大自然总部领导“PK”砍价,最大限度的压低价格给消费者带来底价优惠。其产品砍价力度相信会是历年促销活动中最大的。加上液晶彩电、大自然珍藏版折叠自行车、品牌豆浆机等丰富礼品的连环抽奖,难怪一向淡定的山东消费者此次也会疯狂不已了。

  因为预约客户除了能享受更实惠的价格外,还有丰富的预约大礼赠送,因此自“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专场——五动奇迹”大型促销活动的预约热线推出短短2天以来,全省各地来电的预约客户就超过了3000人次,而且预约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在此告知广大消费者,除了电话预约外,您还可以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预约报名。相信在大自然地板总部的重点推广和《生活帮》栏目的倾情推荐下,您一定能在此次活动中挑选到称心如意的地板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