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掀起“清明小黄金周”促销狂潮

icon 2013-04-02 14:00:48
icon 0

摘要:4月4-6日是春节之后最重要的节日——清明节假期,北京红星美凯龙宣布率先启动“清明小黄金周”促销计划,西四环商场、东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和朝阳路商场五大商场全线发力,再掀家居促销狂潮,折扣不断、好礼不断,让你在这个缤纷的春季购到...

京城五大商场展开五大主题活动

  4月4-6日是春节之后最重要的节日——清明节假期,北京红星美凯龙宣布率先启动“清明小黄金周”促销计划,西四环商场、东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和朝阳路商场五大商场全线发力,再掀家居促销狂潮,折扣不断、好礼不断,让你在这个缤纷的春季购到High!“清明小黄金周”期间,红星美凯龙将推出“我是主场”、“去头价专供”、“越夜越疯狂”、“限量首发约惠卡”、“装修折上折”等五大主题活动,让消费者满意而来、满载而归。

  朝阳路商场折上折尽享20%优惠,100根金条等您抢

  购买二手房房税增长了怎么办?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帮您排忧解难!清明节期间,朝阳路商场先替您节省15%的装修费用。

  4月4-6日,朝阳路商场开辟二手房专场,在节省15%的装修费基础上,凭2011年1月1日至今的二手房购房合同再减5%。同时,消费满7000元即可领取刮刮卡1张,满14000元可领取刮刮卡2张……如果您够幸运,就可以直接把金条带回家。

  先省后返再送,西四环商场发起“我是主场”活动

  “清明节”是开年首个“小黄金周”,为了抢占2013年家居市场的第一轮商机,红星美凯龙促销的阵势大大超出往年,西四环商场更是成为促销主场。

  4月4-6日,西四环商场推出“我是主场”活动,帮助消费者用最省钱的方式按照自己的意愿布置属于自己的新家。目前,限量1000张的置家联盟卡正在火热办理中,持卡购买参与品牌产品消费无门槛直接抵货款,可节省10%。

  此外,购家具、建材满5000元还可返500元福卡,满10000元返1000元福卡。作为主会场,西四环商场还独享满额送,购买2个品牌以上满10000元即可免费获得电饭煲一个,三天狂送1000个。

  “去头价”惊爆全场,现金大奖、返现狂潮就在东四环商场

  清明三天假日作为2013年首个“小黄金周”,各大家居品牌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从3月初就与各大品牌就货源保障、特价资源、新品上市等方面进行了协商、确保,从而拿到了丰富的低价产品,因而清明节这里将上演一系列惊爆促销。

  4月4-6日,在东四环商场购建材最高立减50%,更有千余件去头价产品惊爆全场。同时,购买欧美、红木家具满5万元起可以根据不同金额进行现金返还。此外,购买橱柜、地板、净水品牌商品满3000元还可领取抽奖券1张,4月6日18:00点共计33个中奖现金挥毫送出。

  百大家具品牌齐发力,北四环商场实价后立返15%现金

  4月4-6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百大家具品牌齐发力,纷纷给出今年最有力的折扣,为“清明小黄金周”添彩。

  活动期间,购买百大品牌的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购家具、建材,即可在实价后立返15%现金。同时,满5000元即可办理奖券1张,满10000元办理2张……三天共可抽取100台IPAD mini。

  北五环商场满3000元立减600元,更享立减后满3000再送100

  作为清明促销的另一主战场,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首次限量发放约惠卡,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来回馈消费者。

  4月4-6日,北五环商场首发约惠卡,所有优惠后立减3%,最高直省3000元。同时,消费满3000元可立减600元,满6000元立减1200元优惠……在此基础上,满3000元还可领取100积分卡1张,满6000元可领取2张……

  以最实在的价格就能享受到大牌家居产品,这个清明节只要你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就可以享受三重优惠,可谓赚足便宜!

  无论是朝阳路商场的抢金条活动,西四环商场的先省后返再送,东四环商场的现金大奖、返现狂潮,北四环商场的百大家具品牌立返15%现金,还是北五环商场的三重优惠赚足便宜、总有一个主题能打动您!这个“清明小黄金周”,带上家人,共同来享受红星美凯龙五大主题活动的特惠,体验购物的乐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