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F HOME亮相第二十八届深圳家具展

icon 2013-04-02 16:15:00
icon 0

  ACF设计集团旗下品牌ACF HOME,2013年3月19日亮相第二十八届深圳国际家具展(4号馆),带着以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人们高品位生活氛围营造的品牌理念,与渠道、媒体和公众首次见面。

  从单一的家具设计到大众生活方式打造,ACF的产品设计在和市场的互动,自身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地丰富、调整。家具产品系列化,软装配饰产品及时尚生活附件产品线加入,整体空间氛围解决方案的导入,让空间逐渐演化成为具象的“家”,HOME因此诞生。

  设计不止于家具,心无界,境舒展,ACF HOME让心沉淀。

ACF HOME亮相第二十八届深圳家具展
ACF-HOME静夜思床组

  “俏花枝”客厅系列

  不求繁花似锦,枝头争艳的热闹,但为“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的静好。

  第一眼的平和让它可以融入多种户型空间,而沙发转弯处圆润弧线的运用,茶几饰面上叶脉纹路的着意选择,纯色铜套的支脚,细节的处理又使它沉稳中透露出一丝耐人寻味的俏皮与灵气。

  简约、雅致,不惊艳,却日久生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