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控股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称号

icon 2013-04-02 18:32:04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3日,第三届“中国制造•佛山论坛”暨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办。航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出席了以“裂变中的中国建陶行业”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并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称号...

航标控股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称号 

  2013年3月23日,第三届“中国制造•佛山论坛”暨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办。航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出席了以“裂变中的中国建陶行业”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并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称号。

航标控股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称号

  陶瓷行业新锐榜历经八年论剑,已成为中国陶瓷行业的盛会,其影响力和关注度日益提升,每一届都有陶瓷、卫浴、机械装备等上百家企业领军人物荟萃于此,角逐各大奖项。在主题活动“中国制造•佛山论坛”上,肖董在讨论行业未来发展道路的问题时表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未来十年前景广阔,但也面临严峻的挑战。只有创新,适应形势变化,坚持企业内部的管理模式、经营模式的与时俱进,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航标控股荣获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称号

  航标卫浴简介:

  航标卫浴为航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创于1997年,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包含陶瓷卫生洁具、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1000多款品种型号。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等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优质产品、奥运工程入选产品、中国节能设计施工装饰一体化指定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称号。

  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管理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航标卫浴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远销欧、美、日、韩、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被广泛用于星级宾馆酒店、办公楼房、高档公寓住宅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