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 赢尽口碑的中国好卫浴

icon 2013-04-03 09:52:18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3日,由网络媒体主办的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口碑排行榜评选活动“中国好家居·口碑传中国”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历时109天网络网友票选,恒洁卫浴赢尽全国网友口碑,被评为“中国好卫浴”!

  2013年3月23日,由网络媒体主办的2012年中国家居行业口碑排行榜评选活动“中国好家居·口碑传中国”颁奖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历时109天网络网友票选,恒洁卫浴赢尽全国网友口碑,被评为“中国好卫浴”!

  评选组委会表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品牌众多,品牌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泛家居行业正面临着这样的营销转型,从关注产品、技术、功能、渠道再到关注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转变。恒洁卫浴认为质量是企业之生命,服务是品牌之灵魂。一直秉承"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现代营销理念,是从以产品为导向的品牌1.0到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品牌2.0的转变企业先驱。

  恒洁卫浴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15年来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无数实用性与节能环保完美结合的卫浴产品,2013年全新推出的3.5L“恒洁超旋风”将全新节水效果带给中国家庭。此外,公司还开通了"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绿色通道,更多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开设此类服务性通道的企业。全面推行"终身售后服务,五年免费保修"的服务承诺。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专注卫浴15年,健康洁净,恒久承诺。恒洁卫浴----中国好卫浴,这份荣耀来自中国网友最真实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