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合力赢未来 安蒙卫浴携手叶茂中与您相约经销商财富峰会

icon 2013-04-03 10:45:03
icon 0

摘要:4月17日,安蒙卫浴将携手品牌策划之霸叶茂中为安蒙合作伙伴奉献一场针对三四线市场行业现状的深度剖析与危机应对的饕餮盛宴,并与渠道盈利专家张启峰、安蒙卫浴营销顾问盛斌子一起,向安蒙卫浴的经销商传授“赚钱、持续赚钱、持续赚放心钱”的财富秘诀。

  

聚势合力赢未来 安蒙卫浴携手叶茂中与您相约经销商财富峰会

  4月17日,安蒙卫浴将携手品牌策划之霸叶茂中为安蒙合作伙伴奉献一场针对三四线市场行业现状的深度剖析与危机应对的饕餮盛宴,并与渠道盈利专家张启峰、安蒙卫浴营销顾问盛斌子一起,向安蒙卫浴的经销商传授“赚钱、持续赚钱、持续赚放心钱”的财富秘诀。

聚势合力赢未来 安蒙卫浴携手叶茂中与您相约经销商财富峰会

  安蒙卫浴为这一盛事准备充分,4月2日下午,原创卫浴大师暨安蒙集团董事长、安蒙卫浴总经理安晖、安蒙营销顾问盛斌子、安蒙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向志兵、安蒙市场中心总监方平、安蒙集团企划总监杨建频以及二十余家行业、大众媒体共同出席了安蒙卫浴2013经销商财富峰会的新闻发布会。

    叶茂中倾情加盟 与安蒙共同解码财富秘籍

  在发布会上,安蒙卫浴高层通过与媒体互动全方位解读了4月17日当日的峰会主题与架构。其中品牌策划之霸叶茂中先生将带来的大环境、行业现状分析与安蒙品牌之道,以及安蒙深度开拓三四级市场的战略引发了发布会上众位资深媒体人的高度关注。

  叶茂中,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与品牌管理专家,因善长广告定位与品牌策划,被行业成为“策划之霸”。其服务的品牌红金龙、柒牌、雅客糖果、361°等均耳熟能详,并使被服务企业实现了业绩的快速增长,其中真功夫快餐更是从东莞仅有的几家小店在6年内成为拥有464家全国直营店的快餐连锁大鳄。

  在城镇化进程加速,家居业势头喜人的情势下,叶茂中将品牌研究范围延伸到家居行业,安蒙卫浴,成为其进入建筑卫生陶瓷领域的第一站。

聚势合力赢未来 安蒙卫浴携手叶茂中与您相约经销商财富峰会

  据安晖透露,为保证17日活动能向经销商朋友传递更多财富信息,并为安蒙卫浴精准定位,早在数月前,叶茂中就与安蒙展开密切合作,在其了解陶瓷卫浴行业大形势的同时,也为安蒙2013年及今后的品牌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助力此次财富盛会的另两位大师张启峰、盛斌子,将为经销商详解渠道盈利模式以及安蒙卫浴2013年打造重点样板市场的策略。

  豪华的品牌专家阵容无疑为安蒙卫浴的品牌发展增加持续的指引与动力,再与安蒙历时三年全力为三四线市场打造的专属产品配合,双拳齐发,安蒙卫浴“千县计划”战略布局成功指日可待。

  三年蓄势 剑指三四级

  如何布局三四级市场,撬动中国2800多个城镇的巨大消费力一直是家居建材行业不断探索的命题。

  新闻发布会上,安蒙集团董事长、安蒙卫浴总经理首次“暴露”了安蒙卫浴对三四级市场的野心,“千县计划”战略将在2013年全面铺开,为这一决策奠定基础的是2012年安蒙在全国开业的80多家三四级市场专卖店运转良好。

  而这一战略早在三年前就在安蒙默默实施,第一步即为三四级市场研发相适应的卫浴产品。无论花洒、马桶还是浴室柜,从功能到价格都更适合三四级市场消费者需求。安晖在发布会上以手机为例,智能手机的功能繁多,但大部分的人可能只会使用到其中5%的功能。而三四级市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更注重实用,花洒就是出水冲凉的功能,能否升降、旋转并非他们的考虑重点,解决基本需求以及价格实惠是打动这一市场消费人群最直接的办法。

  安晖还针对三四级市场的经销商状况,将安蒙卫浴的经销商客户锁定为当地市场比较有实力的陶瓷经销商或异业经营者。三四级市场的人口数量与结构决定了家居业的竞争将越来越集中在几个“寡头”之间,因此成为泛家居运营商是这类经营者的发展趋势。

  同时,安晖指出三四级市场的特点决定了零售将成为该市场的主要渠道,经销商没有更多的渠道获取盈利。在即将到来的4月17日财富峰会上,安蒙卫浴将揭秘如何提高三四级市场上单店的客流量、成交量与成交单价,从而保证每个专卖店的盈利水平。

  4月17日,安蒙卫浴携手叶茂中为您解密至尊财富密码,与您不见不散。良机不容错过,抢座热线:400 8845 45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