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浪鲸卫浴终端培训会圆满成功

icon 2013-04-03 15:40:16
icon 0

摘要: 3月29日,浪鲸卫浴第二届终端导购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浪鲸卫浴全全球营销总部迎来的第23期终端精英导购培训。

  3月29日,浪鲸卫浴第二届终端导购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浪鲸卫浴全全球营销总部迎来的第23期终端精英导购培训。

  浪鲸卫浴注重人才培养,一直以培养终端导购精英人才为己任,为有效提升终端销售综合技能,提高终端销售人员的专业素质,江西、湖南、湖北、陕西南等23名学员齐聚佛山浪鲸全球营销总部,为打造强势终端和实现有效促进产品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3浪鲸卫浴终端培训会圆满成功
 导师与终端销售精英合影

  

  据了解,浪鲸卫浴秉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为本的经营理念,服务承诺全球化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服务、高价值”的产品理念。

2013浪鲸卫浴终端培训会圆满成功
学员认真提问

  23日,为期7天浪鲸2013年第二届终端培训会在浪鲸全球营销总部正式启动。浪鲸卫浴市场培训部导师对23名新学员进行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的培训前测试,从而更好地进行团队打造。此次培训课程由浪鲸卫浴市场培训部精心筹备,主讲培训导师雷少林为学员讲述了浪鲸卫浴各大系列产品专业知识、《如何给客户塑造高端的品牌形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等等,还特别邀请家家厂售后部杨主管分享如何做好产品售后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系统地为学员解答疑问,为学员排忧解难。

2013浪鲸卫浴终端培训会圆满成功
导师为学员讲解专业知识

  浪鲸卫浴始终坚持“品质浪鲸 全球共享”,以专业、快速、安全的承诺引领高端整体卫浴发展方向,优化组织,强化管理,加强厂商之间的战略合作,提高终端专业技能,有效促进终端经销商的经营和发展,最终实现厂商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